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仙剑神曲OL》游美丽的江南小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8
CGWR介绍
6.8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这首诗,表达了人们对风景如画的江南赞美与喜爱。可惜的是,因为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有很多人却无法亲身到江南一行,感受江南水乡的魅力。不过,您或许可以采用这样的方法来化解心中的遗憾,完成心中的愿望。那就是进《仙剑神曲OL》,赏江南水乡景致。

  游戏特点

  《仙剑神曲OL》是厦门御风行精心制作,国内知名IT企业迅雷软件代理的一款最中国风仙侠3D角色扮演游戏。根据同名热销仙侠小说改编,以上古神话传说为背景,展现了一个奇异的修仙世界。

  厦门御风行历来以游戏画面精美著称,特别是这款采用最先进引擎制作的大型网络游戏,画面精美细腻,色彩绚丽,层次感强,整个游戏画面犹如风景宣传片。


云海翱翔

  东方威尼斯

  当你走在青石板的路上,穿梭于白墙黑瓦的亭台楼阁间,看着缓缓流动的小溪从那一轮弯弯的拱桥中流过,波光鳞鳞,清澈见底,这就是有着东方威尼斯称号的江南凌水镇。凌水镇有着江南园林式的秀美,曲径回廊,让留恋往返,不知不觉的陶醉于其中。


凌水镇风景

  上南村围屋

  从凌水镇出来一直向北出了凌水镇城门,豁然开朗,河湖交错,水网纵横,眼前一道道沟壑,一亩亩的水田尽收眼底。几个稻草人站在田中,随着风轻轻晃动。再往北走就是上南村,上南村有着江南独有的围屋,围屋的外形是同心圆形,开三门,分别是天,地,人三门,代表中国的天人合一的境界。这就曾是被美国军事卫星误报为中国核军事基地的围屋,是中国五大民居特色建筑之一。


上南村围屋

  仙山越秀峰

  上南东边是琐果累累的贡果园,而西边是西瓜地,再抬头往西看,这个时候你发现高耸云霄的越秀山麓,仿佛山顶可以直达天宫,从山上飞滚之下的瀑布,仿佛一条玉带紧紧的缠绕着越秀山麓,更添加了一份越秀山麓的秀美。站在越秀峰顶,可以遥望远方的大海,海鸥翻飞,白帆点点。


越秀风景致

  当你御剑风行于江南,从天空往下俯瞰整个江南,就会感受到烟雨缥缈的江南水乡如诗如画般秀美景色。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