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3D网游《仙剑神曲OL》的七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6: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8
CGWR介绍
6.8

  迅雷游戏独家代理的最新3D网游《仙剑神曲OL》,一上线就受到了众多网游达人的热烈追捧,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网游达人都对这款游戏赞不绝口呢?很简单,是游戏众多特色吸引了玩家,让他们爱不释手。

  中国风韵

  这款游戏由国内原创先锋厦门御风行历时三年多自主研发的全3D MMORPG。在这款游戏中,到处可见具有中国风色彩浓郁的古风建筑,大到城镇,小到亭台楼阁,设计师刻画的无不细腻。昆仑、蜀山、太行、江南等耳熟能详的名字;风水、璇机、五行、侠客等十分具有中国特色的修真职业;采集、纺织、锻造、炼药等十分中国味的生活技能。一切都散发着浓郁的中国风韵。


中国风韵

  精致画面

  游戏真实再现了原著《仙剑神曲》中所描绘的大气磅礴的天陆河山、奇幻瑰丽的仙侠世界。配着3D动画效果,演绎的惟妙惟肖。游戏画面画风细腻柔和,画质清爽淡雅,即时画面效果已达到近似电影画面水准。人物一颦一笑的细节展示、花海林间的光影表现等,给玩家带来“电影级网游”的震撼体验。


精致画面

  拉风坐骑

  游戏当中,坐骑是必不可少。它们是玩家相伴相随的忠实伙伴。有了它们,不但能缩短路程,有效的节约了宝贵的时间,还可以彰显个人的独特风范。《仙剑神曲OL》中,坐骑千姿百态,令人惊叹!既有普通的骏马神鹿,也有历经千年的修炼神兽,还有六款非常之霸气的全手工打造,外形酷似变形金刚的机关兽供您选择。坐骑设计形象上霸气无比,拉风、超酷、万众瞩目吸众目光于一身,在玩家征战江湖中可谓之出门必备之良骑啊!


拉风坐骑

  绚丽时装

  彰显个人独特个性,除了选择一匹拉风坐骑外,绚丽的时装也是必不可少。不论在现实还是在网络,人们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潇潇洒洒的。更何况人在江湖飘,怎么没劲装呢?在《仙剑神曲OL》中设计师添加了很多融入了大量的现代潮流特色、很符合现代人欣赏观点的各款时装。高雅精美、自然简朴、注重实用、简洁利落、轻松浪漫……即是网游达人必定是潮流人士,即是潮人,着装定要个性才能昭显品位。游戏中,身着靓装的你必定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彰显个人魅力,这也是这款游戏为什么能吸引那么多女性玩家的原因之一。


绚丽时装

  精彩活动

  游戏好不好玩,重点是取决于它的策划游戏活动,在《仙剑神曲OL》中吸引玩家的不仅仅是游戏的操作简便,跟因为它总是有着最好玩的活动,来调剂天天单调的打怪物心情,

  每天大量的活动让你不在枯燥无趣,更是快速升级、获得装备道具的捷径。而有些活动,还能帮助玩家了解掌握一些知识性的东西,性价比蛮高。

  超萌灵宠

  有了翩翩华衣,有了霸气坐骑,也有了最好玩的活动,总觉的是不是还少些什么呢?对了!还需要有最萌动可爱的灵宠,在《仙剑神曲OL》中为玩家提供了五款个性迥异的灵宠,设计的外形上会使你一见倾心。你见过那么爱钱的灵宠么?某些灵宠会真正的让你体会到什么叫“我好爱钱”这四个字;你见过那么爱打击人的灵宠么?某些灵宠的作用就是不停的打击主人的信心让主人抓狂;你见过扮酷的灵宠么?某些灵宠学人耍酷,一般说话均不会超过两个字,会让你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惜字如金”。还有很多灵宠有趣的事情,就让我们在游戏中发现吧。


超萌灵宠

  豪华礼包

  在《仙剑神曲OL》中,为玩家提供的各类礼包可是数不胜数,在一边体验打怪的乐趣时,也能体验升级之后的快感。值高达2188的豪华礼包,人手一份,里面繁多的道具超过了玩家的想象。礼包体现了事无巨细的特点,不同级别都会有不同奖励,而且还有每天都可以领的礼包哦。

  介绍了这么多相信众多的玩家也更深入的了解了这款游戏,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也快快加入到《仙剑神曲OL》中吧,让我们慢慢体验那些心动。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