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兵传奇》游剑江湖路 处处皆有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兵传奇》专区

神兵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8.9

  次世代3D巨作《神兵传奇》为我们带来了一座充满古代东方神韵的武林世界,其中既有驰骋沙场的潇洒快意,又有优哉游哉的民间生活情趣。千般女子风情万种,景物绵绵寄托着对于中华武侠千年来的传承之情。自古人间有情,今日神兵传情,《神兵传奇》通过各种情愫的展现,为玩家带来其独具一格的中华武侠文化情结,无论是百转千回的侠骨柔情、踏雪漫步的款款深情、传承中华文明的幽幽风情,种种“情”愫成为游戏中的亮点,需要玩家们用心细品。

  君临天下帝王豪情


君临天下帝王豪情

  手握耀眼兵器,穿梭皇城之巅,俯瞰城池万里,目睹君主豪情,这是《神兵传奇》中侠客们都想追求的一种盖世情怀,也是游戏带给玩家的心情感受。在《神兵传奇》中玩家将有幸亲临皇城,在酷似1:1真实画质的宫廷中穿梭,探看金碧辉煌的龙椅、石柱、近看清晰可见雕龙玉凤盘旋之上,在细节上都已达到近乎真实画面的皇宫,尽情感受帝王豪情。而游戏中玩家还能凭实力争夺十大神兵、十大魔兵、天神兵、地神兵等百余把精美兵器,一旦亮出神兵利器驰骋沙场,无论你是何方圣使,这一刻你就是众人瞩目的强者,更将亲身体验君临天下的盖世气魄!

  百转千回的侠骨柔情


百转千回的侠骨柔情

  正是“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总有人希望豪情一世,也有人想要陪伴爱人情长一生。《神兵传奇》中的武林英豪们不仅在沙场上英雄盖世,在伊人面前也有片片柔情。正是百炼钢化绕指柔,只为伊人醉。若厌倦了沙场,即可远离世俗纷争,尽情融入这落英缤纷的湖畔,与伊人同看花落花开,感受情意两绵绵的侠骨柔情。如此绝美情境也仅是在《神兵传奇》中才能体会。

  踏雪漫步的款款深情


踏雪漫步的款款深情

  在《神兵传奇》中不仅有着杨柳湖畔的侠骨柔情,也有着踏雪漫步,思念依依的款款深情。雪是天公奇妙的造化,更是大自然美丽的精灵,北风卷地百草折,带来天山一般的仙境。鹰过长空,石像巍峨,让这般雪景也不失威严肃穆。雪虽然冰冷却,但人非无情。正因如此,即便玩家们在冰天雪地中穿梭,但看尽终年白色茫茫的天地,心中仍会存留那份暖暖情意。而这份特有的雪中情,也是《神兵传奇》带给玩家十分独特的情愫。

  《神兵传奇》将我国五千年来深厚悠远的文化底蕴融汇其中,以“情”动人,让人流连忘返。成天下之大义,融人间之情愫,游戏于景于情都充满了东方华夏人文特色,游剑江湖路 处处皆有情,《神兵传奇》期盼带来次世代的游戏感受,更是一种新颖的游戏享受。

  点击进入“夺神兵”活动争神兵之主>>>

  点击进入“谁掌神兵,我决定”为明星代言人投票>>>

  点击进入“灵石宝藏”>>>

  2分钟参与网络“万人铸神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