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揭秘网游《猎刃》鳗蜥打法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国内首款3D动作网游《猎刃》限量测试火热进行中,勇敢的猎人们已进入远古世界,体验惊险刺激的狩猎生活。尽管猎人们都是不畏艰难,不过游戏中那些难缠的怪兽,确实让很多猎人感到无奈,比如25级的鳗蜥,就是一只比较强力的怪,对于刚度过新手期的猎人来说尤其如此。电脑面前的你是否也因此停滞不前?那就赶快来看看由一位资深玩家提供的鳗蜥打法吧,从中你一定能得到不少启示哦。


《猎刃》


《猎刃》游戏截图


《猎刃》游戏画面


《猎刃》游戏PK

  会甩身,会冲击啃咬,还放电,吐雷球(其实也是电,球形闪电)……说起来鳗蜥其实还是挺强大的一个怪,为了让大家能顺利狩猎,我就根据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总结一点鳗蜥的打法攻略,希望给大家一些提示。单纯的说应该怎么去打,可能不太形象,还是根据鳗蜥的攻击方式来说明怎么应对和攻击好了。

  冲击和啃咬:冲击就是在向前两步后,突然前冲一段距离,不小心很容易被此攻击挂倒;啃咬则是向前两步后,上下啃咬。发动时没有明显前兆,看见它突然前移或者后退就要小心了。

  跳压:就是怪从远处跳过来踩压。跑到离鳗蜥大概三把长刀的距离时,它就有很大机率使用这种攻击。攻击时它会先蹲下,然后跳过来踩压。看见它蹲下跳起就翻滚,可以躲过,不过要掌握好翻滚时机,因为被击中,伤害是很大的。

  甩身:通常是出现在跳压之后。头与尾巴大概成45度角旋转甩动,被攻击到除了会掉血还会被击飞,所以看见它跳过来,翻滚要连续啊,还要掌握方向,不然刚躲过跳压就会被打到。

  放电:被电到不仅会大量少血还会被弹飞。这个攻击随时都可能进行,总之就是你在它前面,它会电你,在后面,会电你,在左边,会电你,在右边,还是会电你,就是怎么样都会电你……只能根据动作来猜测,据我观察,鳗蜥放电前,会先将身体下压。至于怎么闪躲,这个不好说,跑远点,或者看区域跑吧。

  吐雷球:要进行雷球攻击前,鳗蜥一般会先会抬头集气,再喷出。趁它抬头积气时,可速度闪到侧边,并进行攻击。

  鳗蜥的攻击基本就是以上几种了,还有一点需要注意:鳗蜥在愤怒模式下(血量还剩余大约六分之一时,脖子会放电),冲击和啃咬都会带有全身放电的效果,各种攻击的伤害也都会增大。另外就是:千万不要贪刀!这一点很多朋友都改不了,有时候基本上是不自觉的,一攻击就收不了手。其实本人其实也属这类,不自觉的贪刀。

  以上就是这位资深玩家给大家带来的鳗蜥打法攻略了,通过这个攻略,你是否得到了一些提示呢?还等什么,赶快去游戏去尝试一下吧!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限量测试火热进行中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