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神秘地带《剑舞江南》玩转地宫密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是否想体验下战斗的激情?!那就快来《剑舞江南》,回归战国年代,体验刀枪剑斧带给你的快感。时光回转,一部战国史诗大剧即将上演……

  【密道狂欢 开发新领域】

  七大诸侯国的都城与洛阳之间有一条秘密通道连接着。玩家可以通过这条密道走遍天下,游览各个不同的国家。但由于密道里非常黑暗也成为众多怪物的栖身之所,所以当你在进入之后还是需要非常小心,否则就要长眠于此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么多的怪物集聚于此也为我们的升级提供了不少便利;戴上充足的药水,在密道中开启自动打怪,剩下的事情就等着升级吧。


华丽的技能

  【神秘地宫 未知的精彩】

  《剑舞江南》中的地宫就像一个开放的副本一样。在这里面集聚了众多怪物和敌军,我们需要过五关斩六将,最后决战传说中的BOSS。进入地宫最好是组队进入,否则活下来的可能性不大。作为一个开放性的“副本”在这里面我们还要面对其他玩家队伍和我们竞争BOSS,所以要打起12分精神去面对不同的挑战。而在解决完最终BOSS之后,你也会得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掉落的极品装备材料,丰富的经验……对了,最后还有完成任务的喜悦和挑战自我的荣誉。


起舞弄清影

  《剑舞江南》游戏简介

  《剑舞江南》是一款由壮游科技推出的2d角色扮演网游,融入了许多表许多充满想象力的要素。《剑舞江南》的游戏背景,设立在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大诸侯国争霸的时代,游戏以全新的角度诠释了七国争霸的历史故事,而且还加入了许多奇幻的要素,以十分巧妙玄异的方法,重新对那段历史进行了再构架,使游戏世界更加精彩。

  《剑舞江南》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