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长之野望online阅战国画卷游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烽烟四起,群雄混战,天下布武,乱世英雄!令人热血沸腾的日本战国历史,武田信玄、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一个个在日本历史上翻云覆雨的名字,一场场惨烈悲壮的生死决战!玩信长,游日本,探访日本战国时代的名城,亲自感受日本战国文化!

  你是否还记得在甲府的出生,在那古野TD的激战,三轮山美丽的樱花,守候的大物主……,来吧,参加中荣夏季日本旅游团,亲身体验游戏里的激情,感怀日本战国文化,对比日本现代生活,还等什么?现在就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7月26日(期间请您尽快办理护照,以保证送签时资料齐备)

  旅行团出发时间:2010年8月23日

  活动费用:9600元人民币/人

  费用包括往返机票,旅游巴士,安排住宿及餐饮,旅行线路景点相关费用。

  活动报名方法:下载“中荣夏季日本旅行团报名表”,按照表格内容填写相应的个人信息。在您填写完毕后,请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report@zrplay.com(注明“中荣夏季日本旅行团报名”),收到邮件后我公司将有专门人员进行审核确定,审核通过后我公司将及时联系您。

  活动具体报名步骤以及签证所需资料请浏览活动页

  若您对此次旅行有任何想要询问的问题,请拨打以下电话:010-82883138

  阅战国画卷游日本

  活动时间:“涅槃”7月15日开服至7月25日

  活动说明:为了庆祝信长“涅槃”重生,中荣巡游特与旅行社共同举办“阅战国画卷游日本”活动,只要在新服“涅槃”中收集齐“战国画卷”中的“名胜”即有机会获得“日本六日游”,我们将从前100名收集齐“战国画卷”中的“名胜”玩家中随机抽取两名玩家参加日本六日游。在新服“你涅槃”中收集齐“战国画卷”中的“名胜”后请在线通知GM,由GM查看确认后并记录。


玩信长游日本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