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调查:你更中意怎样的游戏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美世界》专区

完美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8
CGWR介绍
8.1

  文/Sasa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标注链接】

  代言人似乎代表不了游戏本身的品质。不过,厂商在宣传游戏的时候聘请代言人已经成为这个行业约定俗成的规则了。或许玩家要说,我们玩的是游戏不是代言人;但对于宣传而言,确实是代言人能在短期内带来更好的效果。那作为玩家的你,又更中意厂商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代言人呢?

  观点之一:我是狂热追星族

  要明白,不是所有的玩家都是狂热的游戏迷,有的玩游戏的人很多时候是个更狂热的追星族。他们不在意这款游戏的设定有多新颖,画面有多精致。只要是这款游戏是他们喜欢的明星代言的,就会去尝试。

当年编辑真是在游戏见过“我爱刘亦菲”这个公会
当年编辑真是在游戏见过“我爱刘亦菲”这个公会

  有网友在接受采访时候曾表示,如果新游戏的代言是自己喜欢的明星,他就很可能会抱着尝试的心理去游戏。

  虽然这部分网友大多都知道,明星本人不可能在游戏里出现,但他们还是愿意因为是自己所喜欢的代言人而去游戏,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明星效应吧。

  观点之二:给我个美女就好

  不管时代怎么变,玩游戏的主力军还是以男生为主。对于视觉动物的男生而言,只要是个美女就好。

  “我个人对代言不代言没什么意见。只要别弄出来个奇怪的人来代言就好。”网友道道如此表达,有的厂商为了片面追求轰动效应,找些奇怪的网络红人代言,真让人视觉受冲击。

  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代言人本不是选择游戏的主观因素,只要不太影响他们的视觉感受就好。

反正是玩游戏,只要是美女就好
反正是玩游戏,只要是美女就好

  观点之三:每个人都有一个英雄梦

  既然游戏还是男生为主,那每个男生心中都必然有一个英雄梦。这点,从《魔兽世界》的成功就可以说明。抛开魔兽世界的画面及游戏设计来说,每一个资料片的推出,都必然有让玩家津津乐道的悲情英雄人物。

他们已经成了这款游戏最佳代言人了
他们已经成了这款游戏最佳代言人了

  无论是萨尔还是吉安娜,还是阿尔萨斯;又或者是凯尔萨斯,这些让玩家熟悉的名字俨然成为了这款游戏最佳代言人。

  之前就有玩家曾表示,魔兽世界这款游戏最大魅力就在于游戏背后,这一个个英雄人物身上的故事。那么,你呢?更中意厂商选择怎样的代言人呢?

编辑:UU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