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包养《众神之战》玩家示爱经典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众神之战》专区

众神之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9
CGWR介绍
6.6

  现如今,“求包养”已经不再是什么贬义的话语,而正逐渐转变成为人们平常调侃打混所经常使用的语言。不信?进到火爆公测中的《众神之战》服务器就知道了。在各个聊天频道,各种“求包养”之声那可真是不绝于耳啊,当然其中也不乏一些搞笑经典:“本人仍美貌与智慧并重,英雄与侠义的化身,因生活所迫,跪求包养。”“谢天谢地谢众神,求金求银求包养!”……虽然都是戏虐之语,但如果要细细看个究竟,也会发现其实这些“求包养”的玩家也都有着自己的动机呢。

  找个好师傅

  《众神之战》中拥有完善的师徒系统体系,旨在鼓励资深玩家带领低级玩家快速升级,将自身的游戏经验与新手分享,在获得更多朋友和社交快乐的同时还能得到丰厚的游戏奖励。正是因为《众神之战》中拜师收徒好处多多,许多新手玩家就会纷纷在游戏频道打出“求包养”的广告,希望能被经验丰厚的老玩家“收养”,这样就会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自己的众神之路也会少走弯路啦。当然了,一般老玩家也都好为人师,乐于收徒,谁会在意自己多“包养”几个乖徒儿呢?


一起组队出发

  找个好老婆

  《众神之战》拥有着超级可爱的游戏风格——精致的游戏画面、卡哇伊的人物形象、超萌的坐骑宠物,即使是万恶的BOSS,也都是讨厌不起来的另一番可爱!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风格,迎合了许多MM玩家的口味,因此,《众神之战》的MM玩家人数竟然超过了男性玩家!这就造就了“其他游戏都是男生满世界找老婆,但是《众神之战》中却是女生满世界找老公”的怪现象。于是,在聊天频道中频频出现男玩家打出“求富婆包养”旗号,来挑选游戏老婆的事情,就不足为怪了。


精致的游戏画面

  找个好队伍

  “90级美杜莎之岛普通副本求包养”“操作风骚,走位飘乎的职业玩家求一专业副本队包养过飘渺幻境”……在众多的“求包养”声中,还是要数求副本队伍的最多。虽然说在《众神之战》中,打副本也并不是一件很繁琐很痛苦的事情,很多时候也只是跟在外面挂机打怪一样轻松,但毕竟还是需要一些装备强度的,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轻易地击倒所有的boss。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能伴上拥有高手“大款”的优秀副本队伍,“被包养”之后,就可以更加轻松随意地从副本boss身上掠夺战利品啦。

  想“被包养”?想无忧无虑地轻松游戏?只要五分钟时间下载,就可以把超小的《众神之战》客户端带回家,进入广阔的古希腊世界,尽情享受被包养的乐趣吧!

  免费注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