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揭秘《大明龙权》CJ活动乐在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4: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明龙权》专区

大明龙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6

  2010 China Joy即将于7月29日震撼开展!游戏盛典的开幕式即将拉开,腾讯旗下以“打造精品网游”著称的4亿玩家的PK江湖《大明龙权》的筹备工作也进入白热化阶段,重金打造下的大明绝世武器真品、玩家自己票选的火爆人气玩家coser、神秘十大公会现身CJ……即将于拉幕之际同步闪耀登场。《大明龙权》CJ展台里众多火爆看点以及奖品丰富的活动,你绝对不容错过!火爆亮点提前揭秘,让你绝不错过任一项目!


游戏截图

  2010 China Joy 《大明龙权》精彩我先知!

  网络持续热议的“玩家票选自己的人气草根coser”八大人气玩家;重金打造的大明绝世武器真品;神秘十大公会集体亮相宣誓入驻DM……一浪接一浪的火爆新闻,不仅再次证明《大明龙权》的超高人气,而且也让越来越多的玩家对《大明龙权》CJ的表现越发期待与欣喜!


chinajoy

  Part1:拒绝低俗与炒作!人气DM玩家coser还原游戏本质

  4亿玩家的pk江湖《大明龙权》即将再次亮相China Joy的消息一经公布,就让玩家群里炸开锅了。而后续发布让DM众玩家票选属于自己的人气草根coser更是再一次引爆了每一位想展现自己的大明武侠们。

  作为腾讯旗下首款明朝武侠pk江湖的巨作,被玩家们誉为“2D网游救星”的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一直给广大玩家带来最爽快、最热血的pk体验,玩家们不仅可以感受如临战场般的热血武侠情怀,更可以体验最华丽场景下最真挚的铁血柔情。而此次CJ上,属于玩家们自己的show boy和show girl将到现场倾情助阵《大明龙权》,为玩家们完美演绎大明江湖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霸气。


性感的showgirl

  Part2:限量版周边限时抢购!《大明龙权》新版周边华丽亮相

  09年CJ展台上,一件被誉为“引领时尚潮流”的T恤——《大明龙权》首款限量版周边首次登台亮相让游戏周边的市场再次火爆。一年来,《大明龙权》精益求精,一款又一款各款式的周边不断推出,免费馈赠给大明的忠实玩家们,让大明的玩家高呼“福利最好的精品巨作!”

  10年CJ展台上,《大明龙权》又将推出精品周边,新款?限量款?还是绝版款?答案就在本届CJ腾讯《大明龙权》的展台独家曝光。


游戏周边

  Part3:还有更多惊喜与激情?《大明龙权》CJ现场揭晓答案

  还记得去年《大明龙权》CJ现场免费馈赠给玩家那一套套限量周边吗?还记得show girl与你的亲密合影吗?还记得在《大明龙权》独立体验区感受DM的独特魅力与众人的期待吗?你还记得……

  那么,今年《大明龙权》的互动环节又为我们准备了哪些诱人奖励呢?独立体验区等待我们的将会是什么?人气玩家演绎的cosplay是否会与你擦出新的浪漫火花?……一切尽在7月29日China Joy《大明龙权》展台!

  相信在本届China Joy的现场,《大明龙权》将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这将会是一种浩荡的恢宏气势 融入游戏的氛围,让你如临仙境般体验明朝武侠江湖的独特魅惑。在这个精雕细琢的华丽江湖里,那种听背景音乐就能有血脉喷张的震撼感,势必让你不舍放手。

  腾讯展台《大明龙权》“乐”在其中大型活动启动仪式倒计时开始,7月29日我们不见不散!


大明龙权

  2010腾讯2D巅峰巨作最华丽PK网游《大明龙权》!

  从1到亿数大明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