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J2010在即战地之王Showgirl欲露还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3: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J在即,秀场就是战场,玩家们狂热的情感蠢蠢欲动,人人都迫切期待女神的降临。

  去年Tjoy现场,《战地之王》酷似安室奈美惠的亚洲性感女神李婷超以高窕冷艳的气场倾倒众生。今年Cj的Showgirl阵容尚未最终曝光。前段时间伴随着"拯救伊娃"的发布,流行的密码由伊娃揭开,Showgirl代言伊娃中尉似乎已经成为CJ现场真人秀的必然趋势。那么,究竟怎样的美女才能走在AVA炫酷时尚的前沿,成为新一代的缪斯女神呢?

  猜想一:神秘明星

  《战地之王》曾在本季度传出与李孝利签约的绯闻,尽管这其中存在着小小的误解,但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所拍摄的主题内景足以证明AVA在亚太地区的火爆程度。因此有人猜测将有神秘明星代言伊娃CJ登场,这位明星必定拥有新生代的美丽气质,用她的魅力征服所有观众。


明星合影


神秘明星

  猜想二:性感模特

  近几年的时尚杂志,封面女郎不再是全球影视明星,超模们新鲜娇嫩的年轻化面孔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欣赏。在中国,风靡网络的超模们也十分俏丽,她们甚至拥有比明星更加无懈可击的身材。天使般的脸庞,魔鬼般的身材不再是荧屏女郎的专利。而CJ上的网络游戏的真人秀场展仿佛没有硝烟的战场,Showgirl的品味足见网络游戏的档次。因此AVA极有可能把青睐的目光投向性感的模特们。


Showgirl


性感模特

  猜想三:美女玩家

  网络游戏领域有一条潜规则:每一家公会必然有几朵妖艳的花儿,因为美丽的姑娘们总是陪伴在帅气的小伙子身边,有她们的电子竞技世界才是绚烂多姿的。纵观腾讯旗下网络游戏,CJ即将来到有,有不少官方网站推出精彩纷呈的玩家选秀活动。AVA或许会加入它们的行列,从知名游戏公会当中海选最美艳的女性玩家,相信挚爱游戏的她们一定会成为最真实的Showgirl。


美女玩家

  关于CJ《战地之王》的真人秀场,本季度的Showgirl会穿着伊娃装绚烂登场么?还是运动T恤时尚打扮潮气无限?伊娃的代言人一定是美到冒泡,和死神擦肩而过的次世代战场将由她开始,走向魅力的延伸。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