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险岛OL》41.6万在线 创韩游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2: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冒险岛online》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翻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7月24日,韩国Nexon开发的《冒险岛OL》最高同时在线突破41.6万,创韩国网游历史上最高同时在线纪录。

  韩服《冒险岛OL》在7月8日进行运营以来最大规模更新“BigBang”后,不断刷新同时在线记录。“BigBang”更新分为三个阶段。7月8日的第一阶段更新中变更了升级速度、技能平衡等部分。此外,“BigBang”还于7月22日进行了第二阶段更新,而第三阶段更新将于8月12日进行。

  本次41.6万最高同时在线记录是进行“BigBang”第二阶段更新后取得的。韩服《冒险岛OL》开发总监吴汉星(暂译,韩文名:오한별)称:“由于广大玩家的支持,《冒险岛OL》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就。我们将继续努力满足玩家需求,以报答玩家们的支持。”

新浪游戏_《冒险岛OL》41.6万在线 创韩游记录

冒险岛OL BigBang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