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神榜网络版》东海寻宝器 纳凉赢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近的天气真是越来越热,就连《封神榜网络版》中朝歌的老百姓都叫苦不迭,就连在深宫之内的纣王,妲己都难以忍受了,终于纣王忍无可忍了,于是广招天下能人异士前往探寻东海寻找纳凉宝器,成事者将得到丰厚的奖励!

  你是不是坐不住了,趁这个寻宝的机会去东海吹吹海风吧!

  领取任务条件:等级大于等于50级

  领取任务方式:与朝歌【纣王】对话,点击【清凉夏季】,然后找到【星官】、【黄飞虎】、【赏金猎人】其中的一人进行对话领取任务

  活动时间:7月27日-8月3日

  获取【避暑珠】

  任务流程:

  1、三人组队,队长与朝歌【星官】对话,得到用来降服怪物获取避暑珠的【飞魂阵】;

  2、在东海水域,队伍成员在合适的区域站成三角形,每个成员之间的距离不能太远,依次释放自己包裹里的飞魂阵,飞魂阵存在时间3分钟;

  3、在3个飞魂阵所形成的三角形区域内击败怪物,可获取避暑珠;

  4、避暑珠可交易。

  获取【清凉散】

  任务流程:

  1、与【黄飞虎】对话,得到一个【清风咒】,清风咒存在时间为30分钟;

  2、30分钟内,按照黄飞虎的提示在东海水域猎杀怪物,有一定概率获得清凉散;

  3、清凉散可交易。

  获取【沁湿环】

  任务流程:

  1、与【赏金猎人】对话,得到一个【火焰珠】;

  2、依据提示在东海使用火焰珠,即可召唤出东海守卫,击败东海守卫;

  3、东海守卫能力较强,召唤者可与朋友一起组队击杀,队伍击败守卫后,东海守卫的召唤者可获得沁湿环,沁湿环可交易。


东海寻宝器,纳凉赢好礼

  领取奖励

  获得避暑珠、清凉散、沁湿环后,将这些避暑之物交予朝歌【纣王】即可获得奖励。每天每人只能在纣王那里领取一次奖励。若凑齐了三种避暑之物交予纣王,会获得更多奖励。

  注:三个获取避暑之物的任务,每人每天只能领取其中的一个。

  活动奖品:

  概率获得经验、10W金钱、100W金钱、野外传送符、1.5倍经验状态、双倍技能状态、天降财神状态、超级回城符、日月真气、生命清露、如意券2张、如意券100张、5灵宝。

  爱护封神世界我们一同努力

  【我要去官网首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