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在即 WCG-DNF团队总决赛谁将问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5日 12: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地下城与勇士》专区

地下城与勇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
CGWR介绍
8.8

  2010年7月23日-25日,《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WCG中国赛总决赛震撼开战,经历首日八强赛的激烈PK,晋级团队四强的格斗勇士们势将在今日总决赛带来更加精彩的巅峰对决。王者的舞台,格斗的天堂,决战在即,究竟谁能最终问鼎!

  评头论足 谁将问鼎

  纵观入围团队,有新星职业魔道,万能职业武神,强势职业蓝拳,无冕之王力法.。.所有选手可以说都是我们勇士相当熟悉的顶尖高手,而如今这些高手这些职业组合为团队,各有千秋,现在团队赛四强已经决出,决战在即,到底谁能称霸,笑到最后呢?

对阵图
对阵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团队合作 征服天下

  自去年开始,有了团队赛后,彼此的合作,集体的力量,让团队更加引人注目。此次决赛中团队开战,便是精彩万分也惊险万分,从职业合作到个人技术水平,无一人能令人稍试小逊,谁都不想,一不小心而令团队失利。可以说,不论哪个团队是否走到最后,所有团队都是我们勇士心中的冠军,他们带给我们更多的是比赛的真谛——彼此珍惜,友情第一。

激烈团队战
激烈团队战
胜负已分
胜负已分

  巅峰的对决,华丽的PK,WCG-DNF中国区团队总决赛今日震撼开启,让我们一起守候现场直播,尽情感受王者的征战,目睹冠军的加冕吧!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