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兵传奇玄天邪帝至爱魔兵星宿劫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6: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兵传奇》专区

神兵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8.9

  《神兵传奇》改编自香港漫画宗师黄玉郎的精品之作《神兵玄奇》。在漫画中,魔长存于世给人民带来无尽的苦难,而神救赎于世让人民脱离苦海。当双方势力一触即发,便有这十大神兵与十大魔兵的相抗之战。而漫画原著并未用落入俗套的方法揭示每一把兵器的传奇故事,而是穿插着中国古典神话传说与宗师黄玉郎自身无法超越的想象力,带读者进入了其不可思议的兵器世界。其中,十大神兵乃神为了铲除妖魔降幅于人间而铸造,十大魔兵则是人心与欲望的结合,作为与神相抗衡的力量而存在。今日就以十大魔兵之一的“星宿劫”让你领略十大魔兵之中玄天邪帝的至爱魅力。


漫画中的玄天邪帝

  “星宿劫”乃大罗刹宗主与刚刚破开陨石心房而出的玄天邪帝在玄天帝境进行了第一次对决,宗主使用天神兵天诛,欲以无心之射一举击败邪帝,但邪帝周身却无丝毫破绽,于是宗主与邪帝进入了长达十多日互相对峙阶段,在这段时间里,无论是对峙的双方,还是观战的众人心中那股无可遏制的焦躁之情都已经达到顶峰。终于宗主率先打破僵局,向邪帝发出了天诛第四箭,邪帝也取出来自陨石心房的魔珠与之抗衡。天诛九箭,每支都拥有不同的异能,第四箭被魔珠挡住的刹那,其异能引动周围环境中的土石金属形成无数尖锐箭矢围剿邪帝,而这时邪帝利用所有人心中的焦躁为负面情感,用天诛第四箭和被其牵扯出来的矿物精华为物质原料,聚合成一柄剑——星宿劫。


漫画版星宿劫

  星宿劫外形修长,节节递增,剑锷上镶嵌着六颗宝珠,正反面分别标记着十二时辰字样,锋锐的剑刃也分为十二截,锐利无比。


《神兵传奇》版星宿劫


星宿劫威力蓄势待发

  星宿劫资料:

  制造者:玄天邪帝(成人前)

  负面感情:焦躁

  天魔的身体部位:天魔左手

  制造工具:天诛第四箭和金石矿物精华

  异能:可让持剑者随意控制周身三尺内的时间流动速度,可加快也可放慢

  预知十大神魔兵器身世,尽请点击《神兵传奇》“神兵宝鉴”>>>>

  这样的兵器在手是否酷炫无敌?在《神兵传奇》“神兵宝鉴”活动不仅能让您详尽了解各种神兵的身世与威能,还能动手寻找铸造兵器所需的材料来赢取灵石奖励!

  《神兵传奇》为我们开启了一座不可思议的兵器世界,百余把你从未见过的兵器或可开天辟地,呼风唤雨,或可使人起死回生,带来一身正气。究竟孰更强大?孰可无敌?玩家们都将在游戏中亲自体验。

  点击进入“寻神兵”活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