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舞天骄新区开启 十重好礼回馈玩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5: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2》专区

  《凤舞天骄》四周年新区已于7月23日周五15:00火爆开区,此次开区为庆祝《凤舞天骄》四周年庆典,因此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许多精彩而又好玩的活动,《凤舞天骄》陪你渡过精彩暑期。

  【千元礼包送不停】

  只要是在7月20日12:00-8月22日24:00注册的新帐号,并且在网通-惊帆,电信-紫骍,两个新区创建的角色,每达到10级(最高70级)即可在活动时间内领取总值1000元的礼包。在游戏中,只要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就能够领取到官方赠送的精美道具,配合着《凤舞天骄》百变随身宝盒—凤舞宝盒,相信玩家一定会告别物质的匮乏,满足玩家各种日常需要,价值千元的好礼相送,只因为《凤舞天骄》希望每个玩家都能充分享受最美的2D网游带来的乐趣。

  【精彩活动齐闪亮】

  新区全天双倍活动,助玩家升级更快。在7月23日15:00—8月1日24:00期间,新区将开启全天的双倍经验活动。“上线发奖,精美礼品等你拿”,在2010年7月23日—8月1日,玩家在活动期间每晚19:00-21:00登陆游戏,次日即可领取到惊喜大奖!GM上线,双倍灵性等活动尽在《凤舞天骄》四周年庆典。

  【凤舞版本大结合】

  《凤舞天骄》运营四周年以来,为广大玩家更新了无数的经典版本。经脉系统、天劫2副本,死士版本,内丹版本,宝石版本等,无一不给玩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


风雨同路 有你陪伴 我们共同走过四年


笑看风云淡 独揽众山小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