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舞天骄》四周年新区今日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3: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被誉为“唯美2D”的经典网游巨作《凤舞天骄》,倍受关注的四周年庆典新区即将在今天15:00开启!配合四周年新区,官方运营组还为玩家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经验翻倍、千元大礼包、上线送礼等等,相信会让玩家体会激情澎湃的游戏快感。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凤舞天骄》走过辉煌的四年,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凤舞的支持,特此在四周年之际,推出四周年新版,周年版本将有众多让玩家们期待和惊喜的内容,PK擂台赛等神秘内容尽在全新版本中,还请玩家们一起来将秘密一同揭晓。

  【新区十重活动享不停】

  《凤舞天骄》四周年新区今日火爆开启,同时官方也展开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让玩家更开心。具体包括双倍经验活动、双倍灵性活动、双倍打造活动; 此外,玩家在活动规定时间登陆游戏,次日可领取到惊喜大奖;GM上线活动帮玩家解疑答惑;老玩家回归活动带来老玩家尊享回归卡;幸运大翻牌活动,每张纸牌后面会有惊喜奖品;新区火爆冲级赛,所有新区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新区开放期间,通宝商店还会开启打折活动。

  【千元礼包赠新人】

  《凤舞天骄》在欢迎老玩家回归的同时,也不忘关照新玩家,毕竟初来乍到,所以特别推出全新的新人千元回馈活动。只要是新注册的账号,就能够享受到新区千元好礼回馈。活动规定从今天15:00到8月22日24:00期间注册的新帐号,并且在惊帆(网通),紫骍(电信)两大新区创建的角色,都有机会领取总值1000元的礼包。

  【细数凤舞更新历程】

  《凤舞天骄》2009年度终极力作《经脉系统》,打通任督二脉,让玩家变身武侠高手;今年3月,天劫2副本横空出世,终极BOSS带来高难度挑战;5月,全新资料片《死士的信条》隆重推出,全新死士职业让玩家体验到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6月,内丹的震撼问世,让160级的朋友们,不再感叹高手寂寞;7月,女娲补天石等双属性灵石的出现,再次让玩家的装备属性得到质的飞跃。


凤舞天骄四周年庆典新区火爆开启,玩家激情无限


登新区玩冲级,尽享好礼


新区活动多多,玩家亟不可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