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刃打造2010CHinaJoy最神秘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骄阳似火的七月,在万千玩家的期盼中,我们迎来了《猎刃》限量测试,在测试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Chinajoy也即将开幕,《猎刃》Chinajoy展台到底什么样,又成了玩家关注和热议的对象。目前距离展会仅有不到一星期的时间,《猎刃》CJ展台效果图终于流出,只不过这个展台图可是出乎大家的意料,显得神秘非常。


《猎刃》Chinajoy展台正面


《猎刃》Chinajoy展台侧面


《猎刃》Chinajoy展台背面


《猎刃》Chinajoy展台俯瞰

  《猎刃》Chinajoy展台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非常沉稳内敛。整个展台外形非常简洁,除了一个带有公司LOGO的接待台之外,主体建筑由一大一小两个密闭式房间组成。在这两个房间靠近接待台的外墙,有用于试玩的电脑若干,这里就是游戏的试玩区了,没有机会参与限量测试的玩家,在Chinajoy展会期间可以前往《猎刃》展台试玩游戏。除在试玩区上方有两个中号的屏幕,较大房间的墙体外侧另有一个更大的屏幕,这三个屏幕用于玩家欣赏《猎刃》游戏视频。

  接待台、试玩区都让人一目了然,那么疑问出现了,这黑色两个的主体建筑是干什么用的呢?尤是那个巨大的立方体形房间,两侧还分别有两扇门,写着“入口”与“出口”,显得更加神秘了;那个小一点的黑色建筑又是为什么而存在呢。想知道的玩家,不要忘了关注《猎刃》官网与相关媒体后续报道。您也可以前往Chinajoy展会《猎刃》展台,亲自探秘这两个神秘区域。

  第八届Chinajoy即将于7月29日开幕,欢迎广大玩家光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22展台,与《猎刃》一起,共赴远古狩猎世界,体验精彩刺激的猎人生活!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限量测试火热进行中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