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大家庭的温暖《猎刃》家族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1: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也许你是动作游戏高手,拥有优秀的操作技术,又或者你喜欢一个人挑战BOSS的惊险与刺激,因此你总是选择SOLO?一个人的《猎刃》生活固然逍遥自在,却又难免孤单,选择加入家族吧,在这里你不仅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还可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些好朋友一起游戏,那不妨共同创建一个家族,不仅能让大家有个方便交流的地方,还能获得额外的家族经验加成。


猎刃


游戏场景


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

  当你等级到达25级之后,支付3金贝,就可以在家族管理员思瑜处创建自己的家族,当然,建立家族时不要忘记给自己的家族起一个好听的家族名称。想要加入家族的玩家朋友,也可以在家族管理员处进行申请,打开家族列表,选择自己想加入的家族提交申请,获得对方同意后,即可加入家族;如果你是家族族长或者副族长,可以直接用鼠标右键点击对方(或点击聊天框里玩家名称),邀请对方加入自己的家族。除了创建家族与加入家族,家族管理员处还可以查看家族排行,领取相应的家族任务。

  玩家加入家族以后,就可以使用家族聊天频道了,在此频道的发言,只有自己家族内的成员才可以看到。有了家族以后,还可以方便的与同家族成员进行私聊、组队等。在家族页面中点击“家族列表”,可以打开家族成员列表,在此列表中,你可以与家族某一成员进行私聊,也可以进行快速组队等等。

  除了以上的基本功能,加入家族以后,还能够在家庭管理员处领取家族活动任务,完成家族活动任务,除了能获得经验,还可以增加个人和家族的活跃度,当家族活跃度达到一定数值,家族等级也将得到提升。家族等级提升以后,可以接收更多的成员,家族管理者的职位也将增加,不仅如此,家族任务及相关任务等级也会获得提升,家族经验加成的比率亦会有所增加,真可谓一举多得。

  你还在孤单的狩猎么?赶快加入家族吧,在这里你不仅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还能体会到大家族的温暖,获得额外的家族任务及家族经验加成。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限量测试火热进行中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