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暗降临》新特性 怪物有人工智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09: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黑暗降临》专区

  《黑暗降临》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的野怪及非玩家控制角色所具有的人工智能。不同于传统的网络在线角色扮演游戏,Agon世界里的生物拥有与玩家一样的技能,同时也会丢弃一些不需要的战利品(例如,在杀死一个小妖精后,会扔掉他的剑及盔甲,而不会丢弃钱币。)

视频:《黑暗降临》最新宣传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尽管游戏的免费扩展即将上线,希腊Aventurine公司的《黑暗降临》开发员仍在寻求为游戏的添加新的元素,如赋予一些生物新的技能。Aventurine社区联络官Laenih在游戏的官方论坛上贴出了一个帖子,详细介绍了该款游戏。“一些原有怪物及新加入的怪物已经具备了各种技能,等着玩家去发掘。此外,怪物间也将会有更多的战略互动。”

  玩家们可以在一组Gorra Dar及Gorra Slaves的视频中一窥这些怪物团队的真容。

兽人
黑暗精灵
矮人和骑士
骑士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