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屠龙宝刀谁与争锋 剑舞江南装备show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5: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佛靠金装,人靠衣装。一个人的穿着打扮可以显示这个人的品位和修养,不同职业、不同位置、不同场合的穿着也各有区别。同样,在《剑舞江南》这个虚拟世界中,你的着装不仅仅是好看,更是地位的象征;在战斗过程同样也是你最有效的攻击和防御道具。7月24日,《剑舞江南》“经脉传奇”新区浓情开,在这里不仅仅是玩家们的比武场,更是武器装备的T型台。

  《剑舞江南》官方网站

  【装备DIY 精彩show出来】

  什么样的武器装备才能算作独一无二的?什么样的装备穿在自己身上最舒服?毫无疑问自己DIY的东西是别人无法复制的。在《剑舞江南》中就可以完成你DIY装备的梦想。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学习到打造技能,并可以通过不断的实践,打造更多的装备,从而提高自己的打造技能,做出更好的装备来。


华丽的技能

  【时尚套装 引领时代潮流】

  自己做出精品装备固然是好,但对于一些懒人来说做一套属于自己的装备实在是太麻烦了。不要紧,《剑舞江南》还为你准备了装备套装,上百种各式的套装带着各自的特殊能力展现在玩家们的面前,让大家在游戏之中有了更多的选择。而《剑舞江南》中套装分三种,分别是“声望套装”、“职业称号套装”(时间套装)和“系统套装”(极品套装),让你有更多的不同选择。

  
坐骑大会

  《剑舞江南》游戏简介

  《剑舞江南》是一款由壮游科技推出的2d角色扮演网游,融入了许多充满想象力的要素。《剑舞江南》的游戏背景,设立在齐、楚、燕、韩、赵、魏、秦七大诸侯国争霸的时代,游戏以全新的角度诠释了七国争霸的历史故事,而且还加入了许多奇幻的要素,以十分巧妙玄异的方法,重新对那段历史进行了再构架,使游戏世界更加精彩。

  《剑舞江南》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