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蜀山新传版本更新 师徒同修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5: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蜀山新传》专区

  山传电影中昆仑山主是年长数百岁而相貌仍酷似少女的孤月大师,因为与徒弟玄天宗坠入爱河,当得知邪派首领幽泉血魔进攻昆仑山时,便将昆仑最厉害的武器“日月金轮”传给玄天宗,并假故将他驱逐下山以保其性命,而自己则被幽泉血魔所毁。二百年后,幽泉血魔又动用巨石沙海进攻蜀山之巅--峨嵋山。丹辰子奉峨嵋掌门人白眉真人之命,下山救百姓,途中与好友玄天宗相遇,却不料陷入幽泉血魔的陷阱。幸遇白眉真人率三百弟子到来救援,幽泉血魔战败逃走。玄天宗遇见相貌酷似孤月大师的峨嵋真人女弟子李英奇,不免大为震惊。后经过白眉指点,方知李英奇就是孤月转世重生,遂将其收入门下悉心调教,并最终联手打败血魔上演了一场再续前缘的师徒情


天上人间

  天上人间

  蜀山新传新版更新<再续前缘>,开放师徒同修模式,解除等级差距30级没有经验的限制。这样一旦新人进入蜀山幻境,只要机缘巧合,寻得前世情缘的恩师,就可以由恩师带你御剑飞行到高级地图中,斩杀各类高级妖怪,获得大量升级经验,一日成仙的梦想即可实现! 俗话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而在蜀山的世界中,士别三日,可能就是天上与人间.。.


0级骑驾绝世赤光虎

  0级骑驾绝世赤光虎

  人行千里靠马鞍,蜀山世界之大,不可用但用辽阔形容,但对于刚刚进入蜀山幻境的小仙童们,真就有些走的无可奈何,别说那些上仙可以飞天遁地,就是那些高于自己修为的大师兄们,也可以骑着宠物日行千里,而在此次更新中,游戏大大考虑新人烦恼,让各位童鞋们,在0级的时候就可以骑驾自己的小小仙宠,虽然他们还是那么的弱小,但是在仙山长大的它们,资质可能大大高于我们,不欺负它们,欺负谁呢!0级骑上绝世赤光虎的梦想总算可以实现。0级获得绝世赤光虎?不信,这就叫做福缘不浅啊!这就叫做天赐奇缘啊!

  本次版本更新还有更多惊喜,想在炎炎夏日感受劲爽修真体验,就到蜀山幻境一品绝世仙侠梦吧!

  2010盛大网络 震撼推荐 《蜀山新传》

  《蜀山新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