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永久体验服今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8
CGWR介绍
6.8

  迅雷独代网游《仙剑神曲OL》永久体验服今日晚上19点正式开启。全新版本,全新亮相,抢先体验,抢先感受!欢迎各位仙侠迷前来圆您儿时梦想,打造超级法宝降妖除魔,成为一代仙侠。

  全新版本

  《仙剑神曲OL》永久体验服采用的是全新版本,和老版本相比,增加了更多的副本地图、增加了更多的特色功能。所有在游戏中建立角色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一个价值2188的豪华大礼包!

  新版本响应国家相关制度,取消了阵营设置,有效的照顾了喜好PVE的玩家,让他们不再受到恶意玩家的PK威胁。新版本调整了PVP规则,让喜欢切磋的玩家,仍然能享受到相互间切磋的乐趣。

  玩家一直关心的灵宠天赋系统在新版本也正式开放,灵宠又添一强大功能,高级灵宠成了玩家走向胜利的重要凭据,如何快速养大一只灵宠将是玩家讨论最多的话题。


飞起来

  限量进驻

  《仙剑神曲OL》的这次永久体验,采用的是限量注册的方式。玩家必须要激活自己的账号,才能进入服务器。永久体验服的激活码在官方和合作媒体同步发放,还没有激活账号的朋友请关注官方论坛,参加各种活动来获得一枚宝贵的激活码。

  另外,只要您满足了下列条件中的一个,就可以不用激活,直接进入游戏,抢先感受新版本的魅力。

  1、参加过历次测试的账号,可以直接进入游戏,不用激活。

  2、迅雷VIP2以上的账号,可以直接进入游戏,不用激活。

  3、迅雷军衔在上将以上的账号,可以直接进入游戏,不用激活。


游戏截图

  仙剑神曲 值得一玩的游戏

  《仙剑神曲OL》是迅雷网络进入网络游戏行业以来首次独家代理的大型网游,由国内老牌3D游戏工作室厦门御风行精心制作。游戏画面画风细腻柔和,画质清爽淡雅,即时画面效果已达到近似电影画面水准。人物一颦一笑的细节展示、花海林间的光影表现等,给玩家带来“电影式网游”的震撼体验。

  昆仑、蜀山、太行、江南等耳熟能详的名字;风水、璇机、五行、侠客等十分具有中国特色的修真职业;采集、纺织、锻造、炼药等十分中国味的生活技能。一切都散发着浓郁的中国风韵。

  丰富的每日活动,超萌的宠物养成,超酷的法宝合成,超拉风的各式坐骑,超方便的小秘书设置……游戏不单是好看,更加好玩。

  7月22日晚上19点,仙界的大门将准时打开!《仙剑神曲OL》恭候各位大侠光临!


仙剑神曲OL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