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邀请码来袭仙剑神曲OL和格子客发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5: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8
CGWR介绍
6.8

  2010超期待3D最具中国风的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今夏降临,备受关注的国内正式大规模不删档“内测”将于8月10日拉开帷幕!抢先体验服将于7月22日率先开启!


仙剑图

  届时,《仙剑神曲OL》与盛大《格子客》联手,为玩家巨献夏日豪华盛宴---“体验格子客,赢取仙剑神曲OL激活码”的活动。

  《格子客》是国内首款有实物奖品的社区产品。不仅有免费奖品拿,还能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WEB2.0互动体验。无需下载,即“登”即玩!简单的翻格子游戏,可以翻出快乐,翻出惊喜,翻出知识,翻出梦想,翻出缘份!


五彩魔盒图

  现在《格子客》正值新版本测试阶段,为表心意,在测试期间与多家游戏媒体联合推出很多具有影响力的“专属奖品”活动!现在,属于《仙剑神曲OL》的格子活动即将上演!完成指定“专属活动”拼图,你就可以拿走仙剑神曲OL激活码!


配仙剑拼图

  历届专属奖品包括:PS3(家用游戏机)、格兰仕KC1368-4B 早餐机、戴尔液晶显示器IN1920、摩托罗拉民用对讲机T5628、罗技无影手无线“键鼠”套装、罗技M215无线鼠标、iPod shuffle 2G MP3播放器等等玩家最需要最钟爱的游戏产品应有尽有!


奖品图

  海量奖品正在源源不断派发中!轻松翻格子,就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快来体验《格子客》h带给你的别样心情吧!有的玩有的赚,精彩不容错过!

  友情提醒:

  1、注册盛大通行证

  2、登陆格子客测试地址

  3、在格子客任务中心,选择并完成《仙剑神曲OL》任务,即可得到《仙剑神曲OL》激活码。

  4、在格子客“梦想拼图”应用中,选择并完成相应专属拼图,即可拿走实物奖品。

  5、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