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燃情公测《后宫计》邀您醉卧花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4: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诸侯-后宫计》专区

  7月23日《后宫计》开启激情公测,躺着也能升级,睡着也能分钱,《后宫计》在炎热的暑期掀起一场轻松休闲的心浪潮。

  还有比《后宫计》更轻松的练级么?师傅在前面杀怪,当徒弟的在后面经验唰唰涨,就算睡着了一样能升级。

  还有比《后宫计》更容易赚钱的游戏么?只要你邀请你的兄弟好友一起来玩游戏,你就能拿到推广员分红,最多可以分到2万8888的大奖,人人都有188元的红包,永不落空。

  四重新玩法领衔《后宫计》

  一重玩法:最牛逼的副将体验

  激烈的战斗让你顾此失彼?召唤你的副将,他还可以穿戴任务装备,升级,加天赋,拥有副将专属技能,从此你的战斗不再孤单,你还可以让你的副将进入竞技场,为你赢的最强副将的荣耀。

  二重玩法:最牛逼的装备升级

  不需要买,不需要抢boss,只要自己升级,超极品装备自动出现,《后宫计》创网游新玩法,升级装备组合套装,触发属性让套装升级成神器级别装备。玩家只需要在打造装备时按照一定顺序组合,就能得到一套极品装备。

  三重玩法:最火爆的城战系统

  从线上到线下,《后宫计》城战全面升级,不再是游戏内帮会和帮会的对抗,《后宫计》公会之战将成为最大看点之一,每周两次的城战将成为公会之间战斗的最佳舞台,谁才是《后宫计》第一实力派公会,城战见分晓。

  四重玩法:最温馨的坐骑养成

  亲手喂养坐骑,让你的坐骑从普通坐骑进化成神兽,灵兽,每一次进化成功都会花费你无数心血,但升级之后的坐骑不会让你失望,能力大幅提升,外观拉风酷炫,将成为你在《后宫计》身份的象征。

  五大新活动激活《后宫计》

  活动一:新服双倍经验乐翻天

  为庆祝新服务器的开启,官方特别为玩家准备了双倍经验时间,让玩家练级事半功倍。

  活动二:资质竞技——起跑线上的比拼

  资质——《后宫计》的特色之一,能够帮助您在起跑线上就处于领先位置。

  那,谁是游戏中资质点数最高的玩家?谁在起跑线上就领先一筹了呢?现在,只要您的资质等级和经验达到最高,就有机会获得奖品,还在犹豫什么呢?绝对不能在起跑线上就落后。

  活动三:冲级达人——极限挑战

  《后宫计》服务器开启啦!在服务器开放之后,将举行冲级极限挑战赛,冲级达人们,还在等什么,让我们接受其他人的挑战,在此盛会中赢取属于自己的荣耀!

  活动时间:

  活动四:名马良驹——王侯的专享

  强者配好马,好马配好鞍,这是千古定律。好比刘备的的卢,关羽的赤兔一般。作为《后宫计》中的强者,您一定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坐骑。谁的坐骑才是真正的宝马良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活动五:后宫小弟——你的关张赵马黄

  一个好汉三个帮,再强的王者也需要好的助手来辅佐。《后宫计》中副将便是您最好的帮手,更是您的伙伴,使您在《后宫计》中不再形单影只。而副将资质的优劣也会决定副将的能力,让我们看看谁是最强副将的拥有者,看看是谁谁凌驾于“王”之上!


游戏场景


游戏画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