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技节PK大赛再开 信长之野望共庆涅槃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2: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涅槃”重现,逐鹿天下,成就霸业!为了吸引更多的人体验《信长之野望online》中的合战,御览武术大会,秘境中的乐趣,我们已经于7月15日11点30分开放新服务器“涅槃”并且同时将游戏版本升级到““誾千代的白猫”“利休与唐狮子””。同时也将举行一系列面向新玩家的活动。

  “妙技节”PK大赛——《信长之野望online》最精髓的部分将在此刻展现

  御览武术大会是什么?

  “御览武术大会”是一个集各服务器顶尖高手于一堂的武术盛会。共分为月夜见之演、天照之演、素戈鸣之演和妙技节四种形式。各路高手可以通过大会跨服厮杀,争霸武林,赢得名誉,获取“天下一品”的绝世利器……

  御览武术大会·妙技节活动时间

  “御览武术大会·妙技节”在其他三项赛事之间举办,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投票时间:7月29日维护后——8月6日为止

  比赛时间:8月6日——8月8日

  清晨部分:9点——11点40分   午间部分:16点——18点40分   夜晚部分:22点——24点40分

  御览武术大会·妙技节报名流程

  妙技节和其他御览武术大会不同,没有参加登陆时间限制。妙技节已经召开也可随时参加。

  妙技节的规则是由玩家投票决定,哪种竞技形式获得票数最多就以哪种形式召开,投票的中途结果,在投票期间可以通过告示牌查看。

  御览武术大会·妙技节参与比赛办法

  在规定时间与NPC“武天翁”对话,即可进入御览服务器“妙院乡”。进入“妙院乡”是玩家表示准备参加比赛的必要手续,手续之后离开妙院乡也没有关系。

  在登记比赛后的20分钟,系统将根据玩家的武术大会积分(胜率)进行分组,比赛开始5分钟前宣布分组情况。

  普通玩家现场观战

  不参加的玩家可以在妙院乡观战,了解比赛的盛况。在宣布比赛开始后,先从NPC“御览符商”处购买观战符,再与NPC“观战管理人”对话,可以移动至任意比赛会场,并可现场观战。

  同时观战的玩家还可以在比赛会场观点时对比赛队伍进行人气投票,这些投票将反映在人气榜中,有很多玩家支持的队伍成员还可以获得特殊称号哦\(^o^)/~

  评分与大会奖励

  根据比赛结果,玩家可以获得评分点数。该评分直接反映胜败结果,战斗胜利时增加,败北时减少。大会结果后达到条件的队伍还可以获得“妙技节”的特殊奖品。

  除比赛胜负外,比赛中个人还可以获得永久性的评勋点数,该点数可永久保存累积,并可用于购买御览武术大会限定的道具(包括装备、特殊效果的卷物等)。

  大会最终的优胜者除了可以取得“天下一品”和“绘皿”作为奖赏外,还有机会获得 “妙技节”才可获得的特殊奖品。其中“天下一品”可在刀、棍棒等任意武器中选择,赋予效果可以自定制,并可一直保留至下届大会开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