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专属高手测试场出现试炼洞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全新资料片带来全新乐趣

  “绝望之城”挑战你的无穷欲望

  一直以来,暗黑网游《炼狱》都以PK爽快、更新迅捷再加团队合作内容设计合理,因而被无数网游爱好者所青睐。只要玩过《炼狱》的人都知道,虽然在这个游戏中,有着许多可以展现个人英雄主义的地方,但是如果是牵涉需要与别的玩家进行合作的部分,那么讲究合作的苛刻程度,会把很多玩家吓一跳。


游戏画面

  但也正因为如此,当大家挥洒热血获得最终成果时,随之而来的成就感,简直就是超越一切极乐世界。我们就不用举出特例,只用最简单的普通副本来进行剖析举例,相信为何说《炼狱》的副本合作可以超越同类网游。

  就以“试炼洞窟”来说,在《炼狱》这么多让人印象难忘的副本中最为普通的一个,他的设计都足以让那些粗造滥制的同类产品汗颜:这是一个方形的组队挑战地图,从进入到“试炼洞窟”开始计算,玩家们在里面的活动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小时,如何在这一小时能击杀最多的怪物,并且坚持到时间结束,就是判断是否为高手的一个重要准则。

  因为这个副本的玩法非常简单,当战斗正式开始时,便会有以“波”为单位的怪物出现,只有完全杀掉这一波的怪物,下一波才会出现,每一波的怪物都会比之前的更为强力,自然奖励也更为丰富。


游戏截图

  可能你会说只要配合默契并且装备够强力,便能轻松过关,这又何来的成就感呢?所谓细节决定一切,“试炼洞窟”中那些不断刷新的怪物,在经过设计师的精心调配后,可能会有物理免疫的怪物,又可能会有魔法免疫的怪物,因此没有做好职业配搭而又配合默契,那么将是必败无疑。

  有兴趣来试一下这种比较有难度的挑战吗?这将会为你带来无上的成就感!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来尝试吧。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