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神》战将娶娇妻 浪漫携手走天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神》专区

武神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9
CGWR介绍
6.6

  《武神》首部资料片 “龙争虎斗”,热血公测已经震撼开启!在今年这个酷热的夏日,你是否愿意携手爱人,感受无限激情?《武神》在“龙争虎斗”版本中,全新上线的婚姻系统,就将带给你焕然一新的情感体验。

  作为一名冲杀在狼烟战场,驰骋于热血江湖的铮铮战将或是倾城巾帼,在内心深处,是否也渴望那种与恋人喜结连理的浪漫时刻?是否也憧憬携手爱人寻走天涯的无忧生活?自《武神》婚姻系统上线,就迎接了一对对的幸福新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祝福中,结为连理,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


战将娶娇妻,浪漫携手走天涯

  《武神》专门为各位新人准备的婚庆礼花,不但烘托了火热幸福的婚礼气氛,更为每对步入新婚生活的情侣献上了各种祝福,“百年好合”、“比翼双飞”等句句透露出《武神》对玩家的衷心祝福。婚礼过后,结为夫妻的双方即可挂上只属于对方的夫妻称号,成为世间令人艳羡的侠侣。


幸福新人

  《武神》龙争虎斗,待你体验!

  更多资讯,请登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