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劲舞团2》今日限量测试 新增华语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0: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尬舞Online》(劲舞团2)即将于7月22日正式进入CB封测阶段,每天限时晚上五点至十一点开放,喜爱跳舞及交友的玩家可别错过了。

  本次CB 封测活动增加了韩国热门流行歌曲,还有更多台湾天后天团级的知名歌手如 视频:《尬舞Online》最新20秒电视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张惠妹、叮当、五月天等全新主打歌曲也同步开放,游戏新干线也将举办一连串的封测奖励活动,准备挑动玩家蠢蠢欲动的动感神经。

  自7月28日至8月27日起,只要玩家使用《尬舞Online》游戏内中的音乐,录制一段个人精采的舞蹈影片,并上传至Minik迷你客“尬舞官方同好会”,经玩家票选后最受欢迎的前三名得主,即可获得“专属Style梦幻舞蹈缤纷好礼”道具、专属称号与活动奖金。

新浪游戏_台《劲舞团2》今日限量测试 新增华语歌曲

核心战斗模式

  除此之外,在首波“CCB 尬舞团招募”活动广受玩家好评的“GM 团长来尬舞”活动,应玩家热烈要求,官方在封测期间再度开放第二波活动,与玩家一同飙舞狂欢,封测期间指定时间内,游戏官方GM将会在游戏大厅中开启游戏室,与GM一同共舞排名获第1、2 名的玩家即能获得限定的称号与配件奖励。

  欲知游戏详情请上《尬舞Online》游戏官网网站查询。

    台服官网: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台《劲舞团2》今日限量测试 新增华语歌曲

领舞

新浪游戏_台《劲舞团2》今日限量测试 新增华语歌曲

未知方向键

新浪游戏_台《劲舞团2》今日限量测试 新增华语歌曲

现场秀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