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今日12:00决战公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8
CGWR介绍
7.6

  导语:中国第1三国战争网游《赤壁·新三国》今日12:00正式公测!

  《赤壁·新三国》游戏专区>>>

  《赤壁》征战卡火热领取>>>

  众多创新游戏玩法华丽登场:三国历史上最大的战役“赤壁水战”首次被搬上网游平台;新种族巫南崛起,改写新三国阵营格局;开放第十七、十八种兵器“锤”、“叉”,古代最全十八般武器齐登场;80级以上玩家可选择英雄转生,在获得巨大力量提升的同时,在新场景洛阳、草原向全新游戏玩法发起挑战!此外,迎公测精彩活动正火热进行中,9000万巨额豪礼邀玩家共享最刺激好玩的超火爆三国战争网游《赤壁·新三国》!

新浪游戏_《赤壁·新三国》今日12:00决战公测
羽扇独从容,天下英雄谁人敌手

  五倍内容重磅更新 新三国等你开创!

新浪游戏_《赤壁·新三国》今日12:00决战公测
与三国名将一起征战新三国

新浪游戏_《赤壁·新三国》今日12:00决战公测
巾帼红颜

  网游首次还原三国著名战役“赤壁水战”

  《赤壁·新三国》是网游历史上首个开放水战的三国战争网游,游戏中“赤壁水战”战场在设计上参考了众多三国历史资料和典籍,并根据电影拍摄效果制作而成。在“赤壁水战”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复杂的水战玩法,多阵营的团队PK,还能以第一人称视角自驾舰船,操纵重型火炮,与敌对阵营的玩家在超大水面战场展开火爆对战!此外,以黄巾军起义、三英战吕布、赵云单骑救主等著名三国事件改变的50十大火爆战场将为玩家带来超刺激PVP、PVE战斗体验,一个精彩绝伦的史诗战争世界正在等待你的加入!

新浪游戏_《赤壁·新三国》今日12:00决战公测
火烧赤壁

  体验新武器“重锤”、“飞叉”的极致魅力

  第十七、十八般武器“锤”、“叉”的隆重登场,预示着全球网游唯一融入中华武术精髓的十八般武器系统正式完成。在《赤壁·新三国》中,“锤”是最具力量的武器,持锤者在战斗中只需一声怒吼,即可威震四方,重锤砸出的冲击波足以使敌军瞬间失去斗志,丧胆而逃。而造型怪异的“叉”如同“刚猛”的化身,近战,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刺敌人要害;远战,可以利用回旋飞叉对百米外的敌人进行远程偷袭!“锤”、“叉”的横空出世,必将与《赤壁·新三国》其他十六种武器一起,为广大玩家奉上最全古代冷兵器盛宴,开创一个超爽的三国格斗世界!

新浪游戏_《赤壁·新三国》今日12:00决战公测
新武器--锤


新武器--锤

新浪游戏_《赤壁·新三国》今日12:00决战公测
新武器--叉

  新种族“巫南”崛起 改写三国阵营结局

  《赤壁·新三国》新种族“巫南”的开放必将引起一场惊天动地的三国阵营动荡。巫南族是一个全新的种族,在外形上与中原族略有区别,面貌较为粗犷,身材比较高大。同时,巫南族将有一个与中原人士不同的新手村,选择巫南族的玩家可以在新的村庄开始三国旅程。此外,巫南族将优先中原人士体验新武器“锤”和“叉”,拥有自己种族专属的装备和坐骑!

  开放全新地图:洛阳、草原

  游戏公测开启后,等级达到80且主兵种达到尊者9段的玩家可以选择转生英雄等级,在全新场景:洛阳、草原展开一段新的三国旅程!洛阳地图讲述的是三国前期十八路诸侯为争夺“传国玉玺”而引起的那段血腥屠杀史。草原地图上可以让玩家了解到匈奴部落与昭君墓相关的故事。玩家在游戏中将通过一系列连贯的任务系统了解这些历史,并参与其中。

  火爆活动 助玩家畅爽升级

  9000万奖池共分享 1分钟赚1万元

  活动专题页面链接地址

  1分钟赚1万元活动详情

  为迎接游戏公测,《赤壁·新三国》特别推出“9000万奖池共分享 1分钟赚1万元”火爆活动。玩家通过活动专题页面注册账号就可获赠价值千元新服大礼包,同时,在游戏中每升10级就有华丽时装、珍贵坐骑、极品装备和战魂等众多豪礼全程保送升级!更有手机充值话费,真金虎符等实物奖励等你来拿!此外,公测开启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所有拥有“新三国贤士”称号的玩家,在线时长每隔5分钟就有机会获得万元点卡和百元点卡,游戏也将送出秘文刑、罗、甲、忍、【金色战魂】、【斗神武器】、【玄冥白虎】等总价值高达9000万元的丰厚大奖邀您共同分享!

新浪游戏_《赤壁·新三国》今日12:00决战公测
升级送超炫坐骑

  呼朋唤友 争做天下第一主公

  活动专题页面链接地址

  你想知道自己能否像曹操、刘备、孙权一样,具有三国霸主的潜质么?你想和喜欢三国的朋友一起比试比试,争当天下第一主公么?火速参与《赤壁·新三国》“天下第一主公”活动,轻松一测即可扬名三国!活动期间玩家可在《赤壁·新三国》官网点击“天下第一主公”专题活动页面,通过参与一个页面文字游戏,与其他玩家进行文字PK,争夺三国霸主之位!同时有机会获得游戏元宝,游戏专属称号,华丽名将装备,主公奖励礼包以及品牌笔记本等众多豪礼奖励!

  新服双倍经验 助新兵急速飞升

  游戏公测开启后6大新服同时开放打怪双倍历练奖励,此外,新玩家角色登陆游戏可与新手村内的三军特使对话领取新兵英雄帖,新兵英雄帖可当装备使用,大幅提升新兵的生命血槽,助玩家光速升级!

  重金悬赏 寻找最珍贵的账号

  点击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活动专题页面测试自己账号潜在的有趣“价值”,并获得丰厚游戏奖励,同时,玩家可自由选择将这份奖励发送到该账号下的任意一个角色中。截止2010年6月10日,离开《赤壁》超过30天以上的珍贵玩家账号,将会以告示牌的形式在游戏官网公布,《赤壁》现有用户可以寻找自己认识的账号,去邀请曾经的好友或爱人回归游戏,邀请人和被邀请人都将同时收到一份来自《赤壁·新三国》的巨额奖励和超炫坐骑!

新浪游戏_《赤壁·新三国》今日12:00决战公测
寻找珍贵账号送超炫坐骑

  迎公测 六大新服同步开启

  7月22日中午12:00,《赤壁·新三国》开启的同时开放六组新服

  新网通一区:【三顾茅庐】、【草船借箭】

  新电信一区:【单骑救主】、【舌战群儒】、【火烧连营】

  新电信二区:【一骑当千】

  还等什么呢,快快加入《赤壁·新三国》,实现你的三国英雄梦!

  《赤壁·新三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