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龙珠online》还要让我们等多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6: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七龙珠OL》专区

  早先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七龙珠》国内代理权地归属权,至今还未尘埃落定。这个由原漫画作者鸟山明担任监制的漫画改编游戏,最终花落谁家,牵动着很多玩家的心。毕竟,“七龙珠”这三个字本身就具有巨大的魔力,它代表了一个时代的人所共有的集体记忆。

  纵观《七龙珠》代理争夺事件始末,除了传闻的几家厂商私下的激烈交锋之外,对于《七龙珠OL》本身的消息却异常的单薄。这让业内人士和玩家不得不去猜测,难道早已有实力厂商将《七龙珠OL》收入囊中,然后一直在放消息为产品造势吗?


七龙珠OL


游戏截图

  前几天,巨人网络宣布了一条消息,其旗下产品《万王之王3》将首部资料片定名为“寻找七龙珠”。这条消息的公布让持有此种猜测的人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近年来,巨人的产品策略有所改变,从当初坚持原创精品网游,到现在代理、研发双向发展。而巨人近期透露的几款产品,不少是代理的大作。“翻版魔兽”之称的《巫师之怒》、“Q版格斗之王”的《艾尔之光》等都是最近在国外比较知名的网游。而这次《万王之王3》的新资料片名称的设定,到底是为了“傍大款”而作的炒作?还是游戏中加入了新的关于七龙珠的元素?亦或者是不是又可以理解成,巨人在借老产品为即将公布的产品造势呢?


《寻找七龙珠》logo


《寻找七龙珠》中龙岛地图

  《七龙珠》还要让我们等多久呢?万王3“七龙珠”资料片的率先上线,也许能够吸引玩家的眼球,更重要的是,它重新唤醒了玩家对于“七龙珠”的感情。不少玩家均表示打算进入体验万王之王3“七龙珠”资料片,而他们也同时表示,对于原作《七龙珠OL》仍然期待,不会降低热情,为了感受“七龙珠”的原作魅力,等待多久也是值得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