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让人捧腹的灵宠对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6: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5
CGWR介绍
6.8

  作为国产仙侠网游的新锐代表,仙剑神曲Online在游戏美工上一反同类游戏的漫画渲染风格,采用写实的水墨风格,动而立体地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川的同时,更配之以原汁原味的古典建筑风格,各色法宝琳琅满目,炫目技能以一挡百,还有大量的巧术机关、手工木甲将为玩家带来不一般的游戏体验。

  漫漫游戏征途,即便有这法宝和坐骑的陪伴,但是一个人还是显得影单形只,这种时候可以心与心的交流就显得尤为重要。仙剑神曲贴心到家,特意为玩家们准备了可以心灵交互的灵宠。

  让人抓狂的灵宠

  灵宠存在的最大意义,就是不停的用令人抓狂的言语来打击主人“脆弱”的信心,以至于会产生到底谁是主人的疑问。比如图中这个看起来柔弱的花精,口头禅是:“好好修炼,不要总是让老娘来保护你!”不过主人在想:“每次打怪都看不到你,谁保护谁啊?”


游戏画面

  而这个胖胖的小猪样的家伙,天生就是个财迷,总觉得钱不够人家多,经常教训主人:“您练级慢也就算了,为啥挣钱的速度也比不上人家呢?!”主人想:“把你丫的卖了,就有钱了!”


游戏截图

  还有更多的“宠言宠语”让人哭笑不得:

  1.主人,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2.主人,宝宝喝醉了连你也不服,我就扶墙!

  3.主人,你知道吗?你的肉现在比我的肉的都贵!

  4.主人你的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得,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5.主人主人,快给我改名字,我的大名叫上帝,小名叫耶稣,英文名God, 法号是如来。

  ……

  灵宠基本介绍

  《仙剑神曲OL》里,灵宠会在玩家在20级的时候到江淮的金陵城,找到灵宠商人艾琼通过任务获得。完成任务后,按下快捷键X,并且从你的包包里点右键你所获得的灵宠,就可以进行基本操作了。灵宠是需要主人好好照顾的,不然他们就会心情愤怒,或者臭气冲天。在这情况下,叫他们做啥事都是敷衍了事。所以每天的洗脸、刷牙、喂食是必不可少的。


灵宠

  灵宠的等级不是通过打怪获得,而是通过日常照顾和炼制装备的过程中获得。简单地说,你照顾的越好,你的灵宠升级越快。有个好消息是,你照顾好友的灵宠,也会让自己的灵宠升级,而且还会增加好友度。

  灵宠的作用

  当然灵宠最大的作用不是主人打怪的时候,在后面围观。而是它可以有效的提高玩家技能的等级,让自己的主人更有战斗力。灵宠还可以将旧装备、旧法宝进行废物利用,有效的提高了装备的利用价值,让游戏不再出现“垃圾装备”这个名词。

  而且灵宠也增加仙剑神曲的可玩性,炼化过程中可能需要加水、捣碎、清理等照料工序。但要注意的是,游戏内新增的互动功能,类似农场玩法,让好友间可以互相查看灵宠的炼化及排名情况,当然他可以好心地帮你加水、喂喂宝宝,也可能偷取你的炼化材料,为自己的灵宠升级,所以玩家一定要时时关注自己的灵宠炼化状态,当心会被好友钻了空子。

  还等什么,赶快来领养自己的宠物吧!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