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群英传2 树立3D万人国战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三国群英传2 Online》专区

三国群英传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3
CGWR介绍
7.7

  正某种意义上来说中国网游十年也是PK文化发展的十年,回首我们曾经体验过的游戏,《传奇》让我们知道了公会间的PK能够带给我们至高的权利,《奇迹》让我们见识到了大规模PK的绚丽视觉享受,《征途》则让我们体会到了国与国之间的PK。但这一步步走来,我们发现这种大规模玩家PK(统称为国战)的门槛却越来越高,WOW的国战三个月都不一定能看到一次,更多只是40人的奥克兰山谷之战;更多的游戏则是将国战定义在了一个狭小的区域,在特定时间,由极少数玩家参与的高端玩法。为什么国战就不能让每一个玩家都亲身参与,在整个游戏地图上真正的万人国战呢?这一切《诛神》做到了!

  国战国战,顾名思义是全国人民的战争!古人有云“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什么到了游戏中却变成了少数精英分子瓜分权利和利益的手段呢?一款真正忠实还原战场场面的游戏,就必须要有一个开放式的国战系统,而一个开放式的国战系统应该由以下几个环节组成。


诛神

  一、 开放的人员参与

  开放的人员,是指只要玩家自己愿意为国家兴亡出一份力,就应该让他投身到国战的滚滚浪潮之中,哪怕他只是1级的新人,也可以迷惑敌人的判断,甚至为前线官兵输送粮草弹药。同样的,如果他是一名满级的高手,只要他不高兴也应该有一个地方能够让他安静的逃避战争的硝烟。《诛神》就做的很好,每一位新人只要运气好,进入游戏的第一天就有机会参与国战;但如果你不想参与这俗世的纷纷扰扰,也可以切换线路去安心的练级

  二、 开放的战斗地图

  国战,就应该是两个国家倾尽全力的搏杀,哪有说将游戏中的某一块区域划分出来作为国战区域,每天都只能在那么巴掌大的地方打来打去的道理。在我玩过的所有游戏中,《诛神》是唯一在一次国战中就有可能攻占对方所有占领城池的游戏,而且整个游戏的地图还是完全无缝拼接的,让你可以流畅的在整个游戏地图中,上演一出出的智取乌巢。

  三、 开放的战斗类型

  有了开放的人员、开放的地图,当然就不能少了开放的战斗类型。别以为冷兵器时代就只有一大批的步兵死磕,要知道东吴最强大的那可是水军,曹操的投石车曾经让袁绍不敢出营帐,如果不把这些精彩的战斗元素在国战中体现出来,《诛神》又怎么被称为开放式的国战系统呢。


游戏美图

  四、 如何才能亲身参与开放式国战

  一定会有人问那应该怎样才有机会参与到万人国战中去呢,概括起来说就是“合适的时间,在合适的地图,跟合适的人,国战!!”

  — 游戏内系统将不定期公告一周两次的国战时间;

  — 全势力同步开战、无资格限制、无人数限制,最具规模的开放式国战!

  — 国战中玩家可在辽阔的无接缝地图上,争夺所有的城池、据点、港口领地,占领信息实时更新;

  — 国战中击杀敌方玩家时可获得功勋,功勋可用来提升自己角色的官职;

  — 国战时玩家可登上己方城墙操作炮台,军团玩家还可驾驶陆战机具、水战船舰,发射火炮痛击敌人;

  — 国战结束时占有领地的军团,可获得丰厚税金及领地建设大权;

  — 占有领地的军团全部成员都可获得每日俸禄、专属练级打宝地图等超值奖赏。

  开放式万人国战,才是网游国战的真正标准。如果你连《诛神》的万人国战都没有玩过,那么我劝你出去千万别和别人讨论国战话题,因为你将发现自己插不上话,一定要记住我的忠告。


庞大的战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