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仙剑神曲OL》体验服明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5: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5
CGWR介绍
6.8

  《仙剑神曲OL》永久体验服务器将于7月22日晚上19点震撼开启!届时,全新的玩法,最新的游戏内容都可率先体验。《仙剑神曲OL》体验服客户端已经开放下载,所有玩家只需进行账号激活就可进入永久开放的体验服内感受惊喜,免费送出的价值2188的豪华大礼包也会令体验服内的所有玩家享受更多的游戏快感!

  全新内容抢先体验

  在《仙剑神曲OL》永久体验服中,玩家不仅可以抢先体验到尚未正式推出的新版本,还能体验到全新的玩法和系统。而更多全新的游戏内容也将会在日后一一登场,让所有体验服的玩 家都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内容所带来的震撼感受!


仙剑神曲

  永久体验服客户端安装注意事项:

  官方提醒玩家,欲登录永久体验服务器的玩家需先行下载永久体验服专用客户端,进行安装时,请区别于原客户端的不同路径存放,切勿覆盖原有正式客户端,以免影响您进入游戏。快捷通道

  不删档全天开放 永久保留游戏资料

  《仙剑神曲OL》体验服为双线服务器,更能够让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玩家齐聚一堂!永久体验服将不删档全天开放,并且将永久保留游戏资料,玩家可以随时登录,尽享全新内容所带来的震撼感受!永久体验服将和普通服务器一样,玩家可在原有《仙剑神曲OL》充值页面为永久体验服务器充值。


游戏截图

  迅雷账号可登录

  迅雷2级以上VIP用户和军衔上将以上的迅雷用户,可以直接进入,无需激活。而且在游戏中,迅雷2级以上VIP用户和上将军衔以上用户所建立的角色还有独特的能体现尊贵身份的标志和额外的属性加成。不过在这之前玩家需要下载并全新安装《仙剑神曲OL》永久体验服专用客户端。

  BUG提交专用平台

  在官网首页左侧的快速通道设置了专用BUG提交平台,玩家通过此平台来提交在体验服内遇到的BUG和建议。提交的BUG确认属实后,按照BUG等 级给予玩家丰厚奖励。提交的BUG越多,价值越大,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

  仙剑神曲 值得一玩的好游戏

  《仙剑神曲OL》是迅雷网络进入网络游戏行业以来首次独家代理的大型网游,由国内老牌3D游戏工作室厦门御风行精心制作。游戏画面画风细腻柔和,画质清爽淡雅,即时画面效果已达到近似电影画面水准。人物一颦一笑的细节展示、花海林间的光影表现等,给玩家带来“电影式网游”的震撼体验。

  昆仑、蜀山、太行、江南等耳熟能详的名字;风水、璇机、五行、侠客等十分具有中国特色的修真职业;采集、纺织、锻造、炼药等十分中国味的生活技能。一切都散发着浓郁的中国风韵。

  丰富的每日活动,超萌的宠物养成,超酷的法宝合成,超拉风的各式坐骑,超方便的小秘书设置……游戏不单是好看,更加好玩。


游戏画面

  炎炎夏日,让我们在《仙剑神曲OL》中清凉渡过!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