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舞天骄》第七届月战 本周即将开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据悉,《凤舞天骄》第七届月度跨服PK赛即凤舞月战将于本周开战,这场声势浩大的跨服PK,因其新颖的比赛形式广受玩家的追捧。希望玩家做好大量的前期准备,而月战的淘汰阶段将增加观众席,已经被淘汰了的玩家也可以在旁边观看。

  【四周年新区 人性化回归】

  《凤舞天骄》即将迎来自己四周岁的生日,在四周年庆典之际,目标打出了人性化网游回归并开启次世代技术革新,必定给玩家带来一场饕餮盛宴。7月23日周五15:00四周年新区火爆开启,恭迎广大老玩家回归。

  【一场为“繁荣”而战的斗争】

  本届月战,《凤舞天骄》的勇士将再度集结,为帮派的繁荣而战,玩家以帮派为单位参加选拔。玩家可通过新的收集任务来提高帮派“繁荣度”,玩家通过“上古灵符”的上交来提升帮派的“繁荣度”。与蚩尤武神对话可以查询“繁荣度”,无帮派的人不能上交物品。

  【赛程紧凑 玩家做好充分准备】

  选拔结束后,获得出线权帮派的队员与蚩尤武神对话进入传档房间,房间里最多容纳5人,当所有队员准备好以后帮主与传档房间里的NPC对话进行集体传档。玩家登陆比赛服务器过程中,根据玩家战区的不同,会得到一个称谓,在比赛服务器中称谓不允许隐藏和更换。

  【小组赛胜出者可进入淘汰赛】

  第七届月战于本周六进行小组赛,系统随机分配对手。小组赛积分形式如下:胜3分,平1分,败0分。当天每支队伍一共打5场比赛,小组赛中积分前8的队伍进入第二天的淘汰赛,本阶段比赛形式同周六,赢的队伍晋级,输的队伍直接被淘汰,如果规定时间内砍不掉柱子,双方都判负。


月战准备开打,玩家实力蓬勃而出


就地讨教两手


月战召集令,玩家奔赴前方


装备盖世,玩家信心倍增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