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骄3》露面传光宇CJ公布多款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骄3》专区

  第八届ChinaJoy即将开幕,各大厂商参展新品陆续曝光。据透露,几年来,一直雄踞新游期待榜前列的《天骄3》或将在本届CJ上正式露面,光宇游戏多款新品欲夺现场最强关注。

  《天骄3》 沉寂后的爆发

  天骄系列一直是国产网游的骄傲,其制作效果达到了接近世界顶级大作的水平。作为天骄系系列最新作品,也是首款全3D的作品。《天骄3》,在强大的全3D游戏引擎支撑下,凭借着大量物理效果模拟、光线实时计算、精确法线贴图等技术支持,展现出其强大的物理效果与精美细致的游戏贴图。

  2009年的网博会上,《天骄3》的首次亮相吸引了众多中外玩家以及国外的运营商的资料。此后,《天骄3》的代理商北京光宇便没有曝光更多的游戏开发进度与新内容,正因为此,让《天骄3》更蒙上了一层神秘。沉寂了一年,不过,据内部消息,在各大游戏厂商都会曝光新网游的ChinaJoy上,《天骄3》或将正式露面,至于光宇到底放出什么程度的资料,会否公布游戏正式运营日期,值得期待。


自然界的千姿百态在《天骄3》中得以诠释

  光宇新品陆续曝光 将带给玩家惊喜连连

  近期,北京光宇被爆出将会有多款新游戏产品出现在ChinaJoy的展台上,在让人感叹北京光宇的大手腕大魄力的同时,也不禁让人猜测光宇还将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除却此前已经进行了首测封测的《梦幻蜀山》被确定会出现在CJ展台上外,北京光宇并没有透露出更多的消息。不过据猜测,前段时间被媒体和玩家热议的神秘大作“SM”很有可能也会参展,“SM”究竟为何物,从光宇给出的简单官网上无从得知,只能推测出“SM”产品将于7月低公布,且官网倒计时时间直指ChinaJoy开幕当天。


立于阳光下的不知名怪物

  截止发稿时间,北京光宇在此次ChinaJoy上究竟会曝光几款新品,仍无从考证。不过从各种消息中分析出,在这届CJ上,光宇多款新产品的发布,将会赚足玩家与媒体的眼球。


《天骄3》中战斗准备


站在《天骄3》的云端,俯瞰众生


薄雾朦胧,《天骄3》中的另一种美观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