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赋OL》精彩缤纷城战 即将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新一代三国网游《群英赋Online》在经过了前期火爆测试后,即将推出全新的城战系统!!

  对于许许多多骨灰级的策略玩家来说,过瘾刺激的野战PK或许让策略网游增添了更丰富的新玩法,但是身为策略网游的爱好者,更是绝对不能忽视策略游戏中精髓的玩法—城战。

  《群英赋Online》全新推出的城战系统,将呈现古三国战场惊心动魄的气势与宏观,挑战玩家在沙场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策略快感,是所有喜爱策略的玩家不容错过的核心玩法;通过《群英赋Online》城战系统,大型国战中最原始过瘾的乐趣,也将淋漓尽致地辉煌重现!


鸟瞰全局

  各种行政技能玩家自由运用,游戏胜负自己主宰!

  在原有超过瘾野战模式下,引入城池、资源争夺,以及各式各样的行政技能等策略概念,

  战斗层面有华丽而丰富的各式法术及必杀技之外,玩家还能通过各式强大的行政技能军事、建设、内政、国政、征兵、训练等,进行对于军队的招募、整备,或对城池的防御建设进行命令,或是建设赤火阵、玄水阵…等等各种机关巧阵。玩家可以通过行政技能的操作,主宰自己战局的生死,而不只是一味地靠练级升等得到胜利,只要行政指令运用得宜、部队走位出人意料,低等级的玩家也有机会打败高等级的玩家,如何运筹帷幄、善用资源、使用行政技能出奇制胜,以弱击强才是考验玩家策略性思维的重要关键,让大家真正尝到主宰游戏,而不是被游戏主宰的过瘾滋味!


招募士兵

  四大兵系12大兵种,纵横沙场无可匹敌!

  《群英赋Online》部队主将能力强弱、部队规模、兵种相克以及一些随机事件的发生与法术部队的攻击都可能影响对战的胜负结果。如何灵活运用战术,例如长途奔袭展开令人窒息的快攻,或者通过盟军间的默契配合交叉掩护,都可以对战局产生巨大的影响

  城战版本中玩家可自行训练或征兵来强化自己的军事实力!四大兵系、十二大兵种,玩家最高同时可操作高达十二支部队。只有真正懂得兵种相生相克的配合之道,才能达到“运筹帷幄之内,决胜千里之外”的策略的最高境界!!由各兵种所衍生出来的策略组合玩法,如刀克枪、枪克骑、弓兵不宜近身肉博等等,除了提供玩家丰富又多变的战术运用之外,也将考验玩家如何运用复杂多元的兵种各展其能,更是玩家在面对众多高手的PVP对战中克敌致胜的关键!只有巧妙的展现多个兵种的配合运用,懂得每个队友特性分配兵种,并善用分进合击互相搭配,才能迈向常胜的策略之巅!


激烈争夺

  亲身指挥名将重现经典战役,三国霸业结局由你决定!

  《群英赋Online》在城战版本中玩家进入到战局还能以自身的角色化作君主,真正指挥三国名将作战。不管是派遣周瑜进行水战、任命诸葛亮为军师布下奇谋巧阵、还是让关云长大挫敌军士气等等,玩家不再只是和三国名将化身的NPC对话,而是真正领将千军万马,体验在弹指间纵横天下的快感!

  在《群英赋Online》中没有固定的攻略,也没有既定的结局,虽然玩家能够亲领三国名将重现经典战役,但是结局完全由玩家自行决定!防御型的玩家可以先建设、训练,然后再出兵进行攻击,或是向队友进行支持;攻击型的玩家,则可以根据地形以及主城位置的综合判断,马上出兵快攻;而谋略型的玩家则可以先录用军师、招兵买马,然后再开启战线。不管是哪一种类型的玩家,都可以通过自身对城战的综合策略与技巧,达到最后的胜利,游戏中不仅没有可以依循的胜负方式,连最后结局都是由玩家自己创造,在《群英赋Online》游戏中,每个玩家都可以享受成为三国乱世枭雄之过程,甚至可以成为皇帝,建立自己的皇朝,统一三国天下,自行开启历史新页!


攻陷敌城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在新一代三国网游《群英赋Online》城战系统中您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策略网游的震撼!!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