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魔魂碎片提升装备 系统90级橙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0: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全新资料片带来全新乐趣

  “绝望之城”挑战你的无穷欲望

  大陆曾经出现过一位名叫修多的魔神,他带来了无尽的杀戮与破坏,更要求人民以婴儿献祭。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人们,无不仰首期盼,祈祷救世主的出现。终于,他们所期盼的英雄应运而生。撒斯姆,出现了。


游戏画面

  魔神修多被撒斯姆击败之后,尸体便坠入无边地狱化作万千碎片,被解救的人们欢呼雀跃。却不料在多年以后的今天,有人正在到处找寻着一种泛出淡紫荧光,名为“魔神碎片”的东西。传说,在圆月之夜以碎片环绕银月湖,就会将头顶之月反射至湖面倒影,双月叠合之后在冲天的光束中将会出现白骨帆。当踏上白骨帆,即可被送达魔神殿,在该处能向魔神许下一个必定实现的愿望。

  但是,这个传说会是真的吗?我们现在无法判断真伪,但是最为现实的事情,则是一位名叫“魔魂使者”的人出现了。他正在无限量地收集那些饱含魔力的“魔魂碎片”,并为帮助了他的人提供了让人眼红的谢礼——90级以上的橙色装备、90级以上的橙色武器,而他的言下之下,貌似就连即将出现的红色装备都能送给玩家!


游戏截图

  如此好事,绝对是值得玩家们欢庆的喜事,以前想方设法才能得到的强力装备,现在触手可及,为此《炼狱》中掀起了搜寻“魔魂碎片”的狂潮。那么现在从什么地方能得到“魔魂碎片”呢,就由我来一一告知吧:

  途径一、凯旋之都的圣地活动中胜利一方的阵营成员将获得2个魔魂碎片,失败的一方获得1个魔魂碎片。

  途径二、黑河谷的秘密栈道最后刷出的BOSS和宝箱各爆出5个魔魂碎片。

  途径三、黑河谷与凯旋之都的寻宝密镜中的宝箱一共可以爆出10个魔魂碎片

  途径四、在凯旋之都的神域修罗深潮军官处可用深潮荣誉勋章换取。

  途径五、在凯旋之都的灰烬之海副本产出的灰烬宝盒可以开出魔魂碎片。

  途径六、80级以上的精英怪也有几率爆出魔魂碎片。

  现在就行动起来吧,最强的装备就在等着你兑换!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