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猎刃》采集合成系统基础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5: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备受期待的动作网游《猎刃》即将于7月21日15:00开启限量测试,相信不少玩家朋友已做好了入驻准备。要与强悍的远古怪兽对抗,不仅要知己知彼,还需要准备一些必要的补给品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这就需要用到游戏中的采集合成系统。


游戏截图


游戏人物


游戏画面


游戏场景

  在《猎刃》的世界里,不论是制造武器防具还是合成道具,都需要用到多种材料,其中所需的自然类素材,需要通过采集获得。采集所能获得的材料主要包括矿石类资源、植物类资源和昆虫类资源,这些资源是打造装备、合成道具的重要素材。采集所得的素材,可以用来合成道具。通过合成,玩家可以获得包括药品、饮品、磨刀石等在内的多种道具。

  在《猎刃》里,采集和合成是很重要的系统,比如说日常任务时,需要自带补给品,还有制作和精炼装备,需要的一些物品,都需要通过合成来获得,采集与合成配合起来,可是非常强大的,而且很实用,尤其对于新手猎人来说,在前期游戏币不多,操作也不够熟练的情况下,自己采集材料合成补给品,可是非常划算的。

  采集需要在采集场进行,采集场可以从情报员芮朵处进入,不过,在进入采集场之前,不要忘记先领取系统每日赠送的采集收纳箱,采集的物品都要放入采集收纳箱里,如果背包中没有采集收纳箱,是无法进行采集的。另外,采集场有等级限制,在选择采集场地时,会有相关的等级选项。采集场分为昆虫区、矿物区、植物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相关区域进行采集,将鼠标指针停留在资源点上时还可以看到该资源点所拥有的具体资源,在资源点附近进行点击,即可进行采集。

  采集到需要的材料后,就可以进行道具合成了。点击界面右下方快捷栏中的“合成”按钮,或者直接按快捷键F7打开合成界面。合成界面左方有分类选择,点击打开分类栏,在分类栏中出现的,就是玩家目前等级可以合成的道具。

  需要注意的是,采集与合成除了有等级限级之外,还需求一定的熟练度,熟练度不够,也是无法采集和合成物品的,例如在当前等级可以进入的采集场里,某一种物品的采集熟练度要求是200,而你只有160,那么还是无法采集;合成则比较直观,在合成界面里,目前熟练度能够合成的物品是白色的,不能合成的则是红色。熟练度可以在生活技能里查到。

  采集与合成系统的加入,不仅让玩家的猎人生活更加充实,有了道具的帮助,狩猎也会变得更加容易。《猎刃》限量测试即将开启,想体验自给自足的猎人生活,想获得更多游戏乐趣,就一定要尝试采集与合成系统。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7月21日15:00开启限量测试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