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假玩《仙剑神曲OL》游蜀山逛长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5: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仙剑神曲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5
CGWR介绍
6.8

  萦纡来不断,奕奕似流水,鲸形曲腰膂,蛇势长首尾。

  这便是长城,地势巍峨险要,风景秀丽奇异,

  泱泱岷江,峨峨蜀山,惟蜀有才,奇魂磊落。

  这便是蜀山,有着千古传说,万古灵秀之地。

  古人要耗费多月才可以游览的景色,今天不用走出家门就可以展现眼前,那就是玩《仙剑神曲OL》游蜀山逛长城。

  《仙剑神曲OL》是迅雷公司独家代理的首款3DMMORPG,改编自高人气的网络文学长篇,游戏内容的设定上都可以直接取材于原著作品,里面有千姿百态的坐骑,许多别出心裁的称号任务以及各种惊心动魄的副本等,游戏全3D的模式(360度旋转)和鼠标键盘结合的操作模式可让玩家快速上手,相信玩惯了3D网游玩家都可以很快熟悉该游戏的操作模式. 而厦门御风行历来以游戏画面精美著称,画面可谓是春风宜人山清水秀,尽显典型中国风采。


蜀山

  一大片灿烂的红色云霞,呈现一大片璀璨云霞般的灼灼桃花,展现一个似真似幻的美丽世界。轻越天际,桃林有条不紊地向后退去。那些正在盛开的桃花,一朵花就是一个迷人的红色笑靥,一棵树就是一幅立体的以粉红和深红为主色调的图画,一座桃林就是一片熊熊燃烧的美丽云霞,它们连成行排着队,有着红色的微笑,有着红色的热情。


昆仑

  越过古长城就连着北国的大漠,那里有着猎猎的黄沙,吞噬掉昔日人声鼎沸的古城,只留下少许残垣,向上看不到天日,看不见碧绿的山崖。城上的敌台,长年被雾气笼罩,像喷上一层黄色。黄色的戍堡,攀上长城的高坡,去往那荒凉的远方。不见人影,听不到任何声音,山谷幽静,心情寂然。人生易老,报国任重,壮志难酬,这里曾经牺牲过上百万的将士,不仅会让自己的心情变的和这里的景色一样极为沉重。

  只好轻踏而起,伴着深秋寒冷的月色,走上归途。


长城

  传说中的昆仑,既高且大,为中央之极,也是连接天地的天柱,雄踞为冠,为天帝的都城,昆仑的大殿巍峨雄壮,气势磅礴的犹如一袭画卷。这画卷里有上古的神仙,也有流传的奇物,,有九尾虎身的陆吾神,更有万人梦想的不死树。


蜀山山景

  一路而行,仙剑神曲中美好的景色像流水一样不断地流到自己的眼前,蜀山与长城相映成趣,昆仑与蜀山成动静相宜,这撩人的艳色,明丽繁盛,让我们陶醉其中,怡情悦目,留连往返!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