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途》小游戏 让你换个心情体验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途》专区

仙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9
CGWR介绍
7.4

  任何一款网游副本刷怪、任务挣钱都会占用大量时间,难免会有疲劳和无奈。2010年不容错过的仙侠网游《仙途》开创多种小游戏玩法,让你换个心情体验轻松 ,而且各种小游戏奖励丰厚,这是其它游戏都难以比肩的噢!

  1、火焰山惊魂

  火焰山是个最危险的地方,浓烈的熔岩不时喷出。玩家踏入火焰山,靠自己准确的判断力和运气,躲避熔岩,体验刺激。每局结束, 按照游戏表现还有大量铸材奖励,铸材是制造装备的直接原料。相比刷怪的收获,可谓丰富的至极!


火焰山游戏

  2、农场收金币收经验

  15级玩家可以加入帮会,帮会农场种植和牧场养殖是你首要处理的内容。种植农场作物你可以获得大把的金币奖励,养殖宠物你可以 获得经验奖励。当帮会农场4级后,你还可以参加农场掠夺战,掠夺的资源归自己所有!


农场种植

  3、飞天炫舞展才艺

  “飞天炫舞”功能更是休闲交友和才艺展示的绝佳平台,上下左右空格秀操作,跳舞通关还有经验拿。但是通关等级越高,操作难度越大,所以要好好练习才能出人头地,笑傲舞林!


舞蹈拿经验

  什么是仙途?

  《仙途》是一款2.5D的仙侠类MMORPG,以大唐盛世为时代背景,对传统文化中的侠、道以及人性进行阐述,在保证游戏性的前提下, 极力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飘渺仙境。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手段,既实现了2.5D视角下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也保证了游戏的高度流畅 性,丰富的玩法和内容适合各个类型的玩家。

  快速注册>>>>

  疾速下载>>>> 

  《仙途》三大特色:

  人宠合体,宠物配种,玩家配对;

  翅膀养成,五级御剑,百级飞天;

  兄弟护法,共抗雷劫,阳神成仙。

  《仙途》——2010年不容错过的仙侠巨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