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7月21日15时视频直播《猎刃》限量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7: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导语:《猎刃》由北京中娱在线历时3年制作完成,作为3D动作角色扮演类大型网游,它不仅具有炫丽的画质表现、充满打击性的动作设计,还拥有25种庞大的游戏系统,精彩演绎了一个原始、质朴的原生态狩猎世界。新浪游戏将于7月21日15时视频直播《猎刃》限量封测状况,各位玩家朋友们不要错过咯!

---->>>>点击进入直播间<<<<----

  《猎刃》高速下载>>    《猎刃》限量封测码>>

《猎刃》采集森林

  《猎刃》采用先进的《VisionNet》网络游戏解决方案制作完成,该方案由一系列高效的应用程序、工具、api构成,其中三维引擎是中娱研制5年的次世代引擎,也是国内少数自主研发且达到次世代水准的三维引擎,该引擎的特点是能在GeForce 6600或同类型显卡上展示光影效果,是目前对显卡要求较低的引擎。因此《猎刃》在光效控制以及形象塑造方面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猎刃》新手村

  【游戏特色】

  该游戏由北京中娱在线公司在2009年ChinaJoy上展出了一段演示预告视频,并且为参展的玩家提供了试玩版。也许是中娱在线为了保持游戏的神秘感,CJ展上的视频并没有对外公布,网上只有一些参展玩家自拍的部分影像在流传。但从翻拍的内容来看,《猎刃》已经成功将动作网游和传统RPG网游的要素结合在了一起,社交系统、PVP系统、采集系统、成就系统都初见端倪,玩家需要通过捕捉危险的怪物和采集奇珍异宝,从而获取材料制作锋利的武器和防御的盔甲,而且也只有不停地狩猎怪兽,才能提升自己的等级,以挑战更艰难的任务。

  一流的战斗系统

  作为一款动作网游,《猎刃》的战斗方式与传统网游迥然不同,它强调真实的动作感,玩家的每一次攻击都必须准确地作用在怪物身上才会对其造成伤害。因此,玩家在狩猎时必须与怪物进行贴身缠斗,其游戏体验要远强于传统网游那种“站桩搓技能”的战斗方,让你过足战斗瘾。

  大众化的动作网游

  游戏高度注重新手引导、难度分级和挫折补偿,使游戏上手相对容易,当玩家了解了基础操作,便会发现游戏中存在非常有深度的高端操作技巧,加上时机的选择,让喜欢探究深度操作的玩家在游戏中找到成就感,从而打造出国民级的动作网游。

  市面上系统最庞大的动作MMORPG

  从动作游戏特有的狩猎、PVP竞技以及跨服战争系统,到传统RPG中的采集、合成系统、家园系统,甚至还包括成就系统、宠物系统及休闲小游戏,精彩演绎了一个庞大的动作游戏世界。

《猎刃》雪山风景

  先进的研发技术

  猎刃采用了中娱在线自主研发的次世代三维图像引擎和动作引擎,可以在较低的显卡配置上实现炫丽的游戏画面效果。

  异常丰富的装备种类

  在《猎刃》的世界中,装备包括防具与武器两种,其中防具分为重型防具和轻型防具,武器则分为近战武器与远程武器。每一个职业在不同等级,都会有完全不同的多套装备搭配。《猎刃》为不同等级的猎人们提供了白色装备、绿色装备、蓝色装备、橙色装备、紫色装备等多套不同品质的装备以供选择。这些装备除了可以为玩家提供必要的附加属性外,还附带各种被动技能。在前1~50级的阶段,即有多达50套的防具及120把各色不同的武器。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