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舞天骄操作彰显人性化 玩家更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7: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凤舞天骄》专区

  作为众多老鸟玩家推荐的游戏,《凤舞天骄》在四年间自我创新求变中成长的越来越完美,它聚集了以往游戏的很多经典玩法,但最让玩家感到贴心的,当属游戏的方方面面的“人性化”设计。

  【不悔塔,玩过不后悔】

  在《凤舞天骄》中,为满足玩家日常升级所需,游戏设计了多处具有一定难度和挑战性的场景,场景中的设置也体现出人性化。比如在冒险场景“不悔塔”,相邻的两层都可以通过传送点链接,没有任何限制,玩家都可以方便地通过传送点抵达;此外,玩家如果领取了双倍经验,进入不悔塔时,双倍经验将被暂时冻结,玩家离开这些场景后,双倍经验将继续有效。

  【细节处表现出色】

  《凤舞天骄》细节处的表现也深得玩家好评,例如空格键拾取物品设置,玩家只要不停点击空格键就可以轻松将地上的道具拾进背包中,此功能将大大方便玩家的操作,同时按ALT键可以显示道具名称;又比如,部分特殊的攻击效果的特效显示,使玩家更易辨识。

  【每日占卜 增益状态更贴心】

  《凤舞天骄》每日占卜,为玩家所喜爱,对自己一段时间内的行动有所指导,并增加特殊状态。玩家们每天上线后占卜一卦,就会随机获取持续一个小时的增益状态,该功能设计得比较人性化,如果玩家处于增益状态中,如遇事情下线状态并不会消失,再次登陆后将继续拥有,直到累积满一小时。


游戏场景各处的传送点设置醒目,玩家行动自如


查看坐骑功能表,玩家一目了然

  《凤舞天骄》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