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新服涅槃公测 信长之野望多活动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5: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信长之野望online》专区

  “涅槃”重现,逐鹿天下,成就霸业!为了吸引更多的人体验《信长之野望online》中的合战,御览武术大会,秘境中的乐趣,我们已经于 7月15日11点30分开放新服务器“涅槃”并且同时将游戏版本升级到““誾千代的白猫”“利休与唐狮子””。同时也将举行一系列面向新玩家的活动。

  “涅槃”经验翻不停活动

  为了庆祝“涅槃”新服开放,帮助新手玩家快速练级。现推出“涅槃”新服经验翻倍活动。

  活动时间:7月15日11:00-7月29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双倍战斗经验,技能修得经验。

  活动时间:7月29日维护后-8月12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1.5倍生产经验。

  夏季盛开的焰火【花火祭】2010

  艳阳当空,大地蒸腾,盛夏已至,正是人们避暑纳凉之时。

  花火祭2010已于7月15日正式开始(此活动仅限涅槃服)

  身着浴衣,手执凉扇,远眺着夜空中绽放的盛大焰火,自由一番惬意。

  今年穿浴衣的理由还有一个,似乎焰火师星火会因浴衣不同而发放不同烟火。

  此外还有2种全新焰火登场。

  请与朋友、爱人一起庆祝花火祭吧,《信长之野望online》的天空将被妆点得无比美丽。

  活动时间:7月15日-8月5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