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8Game引入世界级引擎 将再添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七剑》专区

  近日,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798Game)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透露,其公司旗下第八款自主研发的网游产品已接近完成。

  据悉,798Game该款新游以世界顶级的回合游戏引擎“Matricle Ⅲ”制作。“Matricle Ⅲ”以画面表现力闻名,是“Matricle”系列引擎的第三代产品,包含一套完整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解决方案,提供了“Matricle Sandbox”编辑器在内的数据生成工具和核心技术支持,是为回合游戏设计的专业级引擎之一。当今绝大多数CG电影的模型大约由100万至200万个多边形组成,而“Matricle Ⅲ”引擎通过加入“矩阵粒子特效”处理方式,让游戏制作人员可以创建内含500万个多边形的超精细模型,再运用“光谱炫彩技术”等一系列高新技术进行画面处理,普通用户游戏时看到的实际效果图最高将达到3590万像素的终极表现(目前顶级数码相机有效像素均值约4000万)。对此有关业内人士表示,在技术发展如此迅速的今天,“Matricle Ⅲ”的多项技术三年内也很难被超越。

  798Game迄今为止共公布有《聊斋》、《七剑》、《神仙》、《沧海》、《水浒》等数款大作,而“Matricle Ⅲ”这款此前异常低调的世界级回合游戏引擎究竟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新的作品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798Game旗下产品原画


七剑原画

  关于798网络娱乐

  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娱乐产品研发、运营及发行公司之一,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动国内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为广大用户带来多元化、高品质的网络娱乐精品。作为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企业,798网络娱乐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线,并凭借大中型多人在线游戏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致力于推动全球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

  798Gam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