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3》里化身神兽 威力无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1: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专区

  每一个玩游戏的朋友都会闻“神兽”色变,因为它是稀珍的神物,作战时有了它的帮助就如虎添翼、如有神助,是每一个练武之人梦寐以求得到的宝贝。而平凡的我们总不知几时体内暗藏的人品才会爆发,一只命中注意的神兽从天而降。往往遇到的却是,每次大型节日活动与神兽失之交臂的咬齿之痛,每次站在一个资质平平因带着神兽而成为焦点的队友身边的羡慕妒忌恨,每次把一个因配上神兽而望尘莫及的极品号视为偶像的激动苦闷……现在!不需再羡慕别人!来《大话3》进行一次闪电脱变,亲自化身神兽,威力无穷,让自己成为目光的焦点!

  大话3于近期推出非常珍贵的神兽变身卡,能力极为强大。


颜如玉


范式之魂


浪淘沙


五叶


蛟龙


玉兔

  当然,以神兽级别的变身能力来说,获得的条件自然是需要花费一番功夫。这些卡是无法制造的,只能通过特定的途径获得,据说会在节日活动等玩法里投放。除了神兽变身卡可以让玩家体验“一遇风云便化龙”的惊喜之外,《大话3》透露也会对现有的卡片的数据进行了调整,提高了其它卡的能力。

  上次有个正太,用购卡积分换取了第一帅哥“飞羽”的变身,站在皇城外把妹,让朕等再度羡慕妒忌恨。神兽变身卡的推出,不光有拉风的外表,还有爆发的能力,不知谁将成为第一个受注视的人?据称,在不久的将来,还能变成哪吒、二朗神等天宫战将,让人满心期待!


逮个正着,一脸花心相


别轻信啊……

  大话3官网链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