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山枫叶满天红仙online世界的枫林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1: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八仙Online》专区

  早年读过杨朔的《香山红叶》的人都知道,在北京有一个叫香山的地方,满山的枫叶染红了山坡,红叶的清香溢满了山间,香山红叶的记忆深深地留在了那一带人的心中。如今,在现实生活中已经很少有机会见到真到的红叶了,但网络中生活中我们,却可以在不同的地方看到枫叶,比如说《仙online》世界。

  修仙快速通道>>>


现实中的香山红

  修《仙online》的旅途中,偶尔停下不断奔波的脚步,驻足山林间,享受一下山风吹拂的清爽,也是一件舒心的美事。《仙online》世界就为你提供了这么一个休闲驻足的好去处。玩家离开繁闹的蜀郡,倏然一转,山风习习,鸟语花香。枫林湾小道左右林与水相间相邻,以小道为引,左手处火红的枫叶扇动,沙沙作响,偶尔有枫叶从大小不一的枫树上凋零翻飞,落在枫林的地面和残破的雕像上。枫叶落地,层层铺叠,好似一张红色绣纹的地毯,给了那些在红枫林中,或残或败或已半埋的大禹时代的人形雕像,一些生气给与装饰。


枫林湾


枫叶飘红


高山瀑布

  小道右手边是一块面积颇大的河流,河水清澈,水中偶见鱼儿跳动。不远处可见一座瀑布高悬而下,水花四溅,使得附近小岛上形成一些陆上的浅水洼。沿路前进,会遇到枫林湾的龙门泽。龙门泽看似呈半圆形,泽水清澈见底,中间有一名为“禹门”的石像,上刻有鱼跃龙门之事。在龙门泽处有一叉路,一条向右,便是一座刻有鱼跃龙门雕画的石桥,通过此桥,可上得一块有浅水洼的小块湿地;一条继续向前,走完红枫林时,也会上得石桥,经过一座瀑布与一条河流,再经一片与红枫相似的黄枫叶林。黄枫林处未有雕像,倒是各种食草动物活跃,随处可见枫叶建筑的巢穴。在黄枫林东面,是一片到处坑坑洼洼的绿草之地,水洼中有地水翻涌,地水流出形成大片湿地,吸引了不少两栖生物聚居。


龙门泽美景


鱼跃龙门

  关于《仙online》

  《仙online》是由问天科技倾力打造的2010年度最具中国风仙侠网游,以款隋末唐初为背景,通过2.5D山水画风格展示,云技术处理,更是加入了独创的战、宠、骑三宠合一、御剑飞仙、武器脱体攻击、九宫八卦等中国古典风格系统,带给玩家一个波澜壮阔爱恨交织的仙侠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