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江湖》新版伏魔幻影 挑战无尽的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热血江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排行榜]
[关于CGWR]
7.2

  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旗下著名3D网游《热血江湖》,将于暑期推出全新版本V5.0 “伏魔幻影”。届时,新版“伏魔幻影”将带来诸多全新的内容,不但加入了不同以往的“伏魔洞”和独特的“地下密路”这两大副本,让玩家能自己组队挑战BOSS,感受“闯地城降妖伏魔”的全新冒险乐趣,更有“无尽的任务”等新内容亮相,让广大玩家感受到一个全新的江湖世界。

  “无尽的任务”作为新版中的一个重要更新内容,是对任务系统的一个重新设定,让玩家能从任务中获得更多的经验和物质奖励。在更新以前的任务系统中,各路英雄在进入江湖世界后可能会先打野猫,再打蛤蟆,没血了就来个“运气调息”。随着等级的提升,当你到达5级的时候,江湖路上的第一个任务将以飞鸽传书的形式送达到你的手中。你打开传书,就能知道是哪个NPC找你了。找到通知你的NPC接受任务,任务栏会提示你该打什么怪,该如何完成任务。


我的家族


挑战无尽的任务

  这样的任务方式在新版中依旧,不过,新版不但新增了多种特殊任务,NPC在给玩家任务时候的任务描述和对话也变得更加俏皮,趣味性十足。也许会有人怪声怪气的跟你说“你不是在开玩笑吧?我可真生气了!”来吓唬你,也许会一本正经的说“你这个修炼不到家的江湖人士还不能接受这个任务,和你说话也不符合我的门主身份。”给你个下马威。各种你意想不到的语言都有可能出现,你可要做好心里准备。在增加了任务描述的趣味性的同时,完成任务所需的物品也更加古灵精怪,当然任务奖品也会更加丰厚,让玩家打怪做任务时时刻刻都感受到乐趣。

  全面改版,全新面貌,全新体验,《热血江湖》史上最大的创新版本V5.0“伏魔幻影”已蓄势待发,更多终极任务等你挑战,你是否已做好准备?现在起,全副武装准备迎接空前的武侠挑战吧!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