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16岁少年玩网络游戏受阻杀死祖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 13:33  环球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环球网消息,越南一名16岁少年杀死祖父,原因是祖父不赞成他玩网络游戏。

几年前的越南网吧

  报道称,在越南,这种现象越来越严重。越南政府要求将游戏分级管理。根据越南官方调查,超过八成的网络游戏包含暴力或者赌博内容。在阻止网络游戏造成犯罪这一问题上,越南政府也无可奈何。

  新加坡在两年前已经通过法案,明定计算机游戏必须标注分级。

  小编:随着游戏的发展,越南目前已经成为国产网游出口的大户之一,而越南为了控制网游沉迷现象,也于07年就开始了网游防沉迷措施,但是这类因游戏杀人的现象也还是会偶尔发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