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上最牛司机 高速路上停车玩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8日 13:30  河北青年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任利):平时酷爱玩网游,一名男子竟然将车停在高速路的应急车道上玩起了网游。近日,高速交警高邑大队及时发现并查处了这起违法行为。

那位司机应该买一辆这样的游戏车

  7月13日4时许,高速交警高邑大队民警在石安高速公路巡逻时,看到一台汽车在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的情况下,停靠在应急车道。当时正值车流高峰期,过往车辆纷纷鸣笛警示,但该车毫无理会。两民警迅速将警车停靠在该车后方预警,并下车查看情况。

  交警董刚说,他们敲了敲车窗后,一名男司机摇下玻璃。两名民警看到,该车方向盘上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司机正在专心致志玩网络游戏。司机扭过头,但手指仍没离开键盘。

  民警责令其接受检查,但司机却和民警讨价还价,称只要让其做完这个游戏任务,罚多少都行。当民警提出扣留其驾驶的车辆时,该司机才勉强接受了检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