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公布不删档内测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7: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专区

  8月10日,最具中国风3D仙侠网游——《仙剑神曲OL》开放性不删档内测将盛大开启。而在之前的7月22日,不删档内测抢先体验服会通过发放限量激活码的形式开放。

  由国内老牌3D游戏工作室厦门御风行精心制作,《仙剑神曲OL》游戏画面画风细腻柔和,画质清爽淡雅,即时画面效果已达到近似电影画面水准。人物一颦一笑的细节展示、花海林间的光影表现等,给玩家带来“电影级网游”的震撼体验。


最具中国风3D仙侠网游

  早先,《仙剑神曲OL》曙光封测结束时,下一次测试何时开启成了玩家最关心的话题。会不会使用新的版本?和老版本相比有无明显的改动?下一次测试还会不会删档?

  如今,一切都水落石出。《仙剑神曲OL》的项目负责人透露,作为迅雷网络独家代理的首款大型网游,下一次不删档内测将于8月10日正式开启,届时不需要激活码,也不会删除玩家数据。不删档内测会采用全新的《仙剑神曲OL》版本,更多爽快的设置等待玩家去发掘。

  昆仑、蜀山、太行、江南等耳熟能详的名字;风水、璇机、五行、侠客等十分具有中国特色的修真职业;采集、纺织、锻造、炼药等十分中国味的生活技能。一切都散发着浓郁的中国风韵。


即时画面效果已达到近似电影画面水准

  丰富的每日活动,超萌的宠物养成,超酷的法宝合成,超拉风的各式坐骑,超方便的小秘书设置……游戏不单是好看,更加好玩。刚一面世就获得了玩家的追捧,几次测试在线人数都是居高不下。

  和老版本相比,这次不删档内测的版本更加完善、更加爽快。新版本取消了阵营设置,玩家不用在为选择什么阵营而苦恼;新版本将开放灵宠的天赋系统,玩家会发现高等级灵宠带来的优势和好处;新版本将开放宝石合成系统,像暗黑一样打造一套绝世装备成了玩家难以摆脱的诱惑;价值高达2188的豪华礼包,人手一份,里面繁多的道具超过了玩家的想象。


火爆场面

  该运营人员还透露,将在7月22日开启永久体验服。这永久体验服除了限制玩家进入外,其他设置和不删档内测设置完全一样,心急的玩家可以抢先体验下。据该运营人员透露,只要参加过《仙剑神曲OL》历次封测的账号,可以不用激活,直接进入。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 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 值得信赖的新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 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